教育事业适合长久投资-博识教育清华优才素质培养项目推介会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即将于2013年6月22、23日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召开的博识教育集团-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说明会备受社会各方关注。

由于我国的教育培训市场正以年递增10倍的速度迅猛发展,各类培训机构呈**式增长。早在2006年底,培训业的产值已达3200亿元的规模,行业利润接近1600亿元。《2007—2010年中国培训市场发展预测与投资分析报告》指出,中国各类培训机构已达数**家。其中,中国英语培训市场的市场总值大约是150亿元,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的年产值。中国教育培训产业市值空间非常*大。从宏观上讲,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的总需求达到1.8万亿元,除去**的学校教育(大约占60%,折合1.08万亿元)之后,市场化培训需求达到7200亿元。

更因为中国的中小学基础教育正处在改革阶段,一方面提出减负的要求,禁止**学校开办各种课外补习班;另一方面,***报告又再次强调必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政策上对**学校开办课外补习班的禁令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带来*大的发展契机。

据悉,博识教育-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是由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北京数字博识科技有限公司(博识教育集团)共同推出,旨在搭建中国青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的**平台。目前,博识教育-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包括清华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清华少儿数学)、清华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清华少年科学家)、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清华少儿英语)。

目前,博识教育-清华优才素质培养系列项目在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速,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已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区建立了超过500家授权服务中心,数千家学习中心,培训学员数十万名。在全国地区,系列项目课程成为学校教育的有力补充,教学成果得到了相关教育主管部门及**的高度认可,受到广大学员和家长的广泛欢迎。

开展声势浩大的少儿教育项目推介会,旨在全面提升“清华优才”培养教育的影响力,将素质教育落到实处,号召致力于教育培训行业有热情的伙伴加入到队伍中来。对于拥有相应的师资力量、硬件设施条件和培训项目运营与管理经验,或是立志在教育领域拓展自己的事业,可预约参加2013年6月22、23日博识教育集团-清华优才青少年素质培训系列项目在北京太申祥和山庄举办的大型说明会。

整个推介会的具体会议议程安排为:教育培训行业与前景探讨及投资分析,少儿数学项目、少年科学家项目、少儿英语项目三大主力项目介绍,服务与支持优势,**十二月开业指南介绍,项目运作经验分享及自由洽谈提问。

培训教育行业具有良好*景,并且此次说明会项目为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与博识教育集团共同研发,此项目在全国各地拥有素质教育**的成功经验、结合了各地数千学校经营的智慧累积,并在2013年**业界推出全面E化与专属顾问360度全方位支持服务,堪称教育培训行业中服务之*。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相信一定会让极具教育投资理想的投资创业人群感到不虚此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