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学能训练,让每个孩子快乐学习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当前中国3亿在校中小学生中,有5000万差生,即有一门以上功课不及格的学生。也就是说每6个孩子中就有一个一门以上功课不及格。孩子成了“差生”,总是使家长着急的事。尤其在当前学习竞争如此激烈的形势下,更加使人心焦。

5000万个学生的背后,是5千万个家庭。按照我国*生子国策,家庭结构为“4:2:1”,5千万个家庭,意味着影响到3.5亿人的心情。

是什么原因使孩子成了差生?究其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

1.孩子注意力较差,不能专注于学习,或记忆力不好,不能**的记住知识,学习费力,因此越来越缺乏兴趣。

2.学校班级人数过多,老师难以釆用“后发式”教学,对学生的引导和关注不够,致使注意力逐渐涣散,学习成绩下降。

3.家长“望子成龙”心切,给孩子加了过多的学习任务,致使孩子负担过重而厌学;又因厌学,上课不愿意听讲,成绩下降;因为成绩不好,自卑心理曰益严重,便破罐子破摔,致使成绩更为下降,而进入恶性循环。

4.动漫、电视、网络等传媒的影响过大,使孩子情绪浮躁、涣散,精神难以集中在学习上。

5.孩子在溺爱环境中长大,意志力薄弱,学习上吃不了苦,成绩不佳。

以上列举的5条原因中,1,2条是学习能力欠缺,后3条则指向厌学问题,而厌学*终也会导致学习能力无法提升。因此可以说学习能力低下是影响孩子学习*主要的“敌人”。

家长们该如何认识孩子学习不好的问题?出现问题该怎样解决呢?

想从根本上解决孩子的问题,该从哪方面着手?溯本求源,做家长的应知道孩子的问题到底在哪里,盲目的补习只不过是给孩子增加负担。究其根本,是要把提高学习能力放到*位。

何谓学习能力?究其含义,以专注力、记忆力为基础,综合阅读力、理解力、创新力五力合一的综合性能力。

怎样提高学习能力呢?它又与提升成绩有何联系呢?

学能是学习一切学科知识的根本。简而言之,一个人若缺乏专注力,记忆力低下,何谈学习顺利,又何谈好成绩呢?

但是如何才能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呢?带着诸多疑问,我们来到了“少年派”学能训练中心。

在这里,映入笔者眼帘的是一张张快乐的笑脸。来到这里参加培训的孩子,都是以提高学习能力为目的的。听了一节试听课后,笔者欣喜的发现,虽然是训练学习能力的课程,但都是以游戏的形式呈现的。在这里孩子不仅能参与团队协作,还能通过英语、舞蹈、音乐、游戏等等形式全面自己的专注力、记忆力、阅读力、理解力、创新力。此外,课程中还设有亲自互动的环节,这不仅增强了亲自间的亲密感,而且能让孩子进步得更快。

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笔者真正了解到少年派的口号“学能新时代”的含义了。只有提升了学习能力,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孩子学习中的种种问题。

**犹豫,现在就开始我们的学能之旅吧!

少年派学能项目加盟:http://www.jiameng.com/shaonianpai/vip.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