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与爱脑培合作的理由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你曾有过做教育的梦想吗?

或者你希望今后能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拥有属于自己的学习中心,那么爱脑培,会是你的*佳选择。

理由一:爱脑培与众不同的学习方法能够有效培养孩子的数学,英语和中文等基础能力和学习习惯,科学有效的帮助孩子成长。

爱脑培通过因材施教、自主学习的辅导方法和学习材料,让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学力诊断,确定贴近学生个人情况的出发点,并按照适合自己学习能力的进度学习,*终为自己设定目标以及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目标,您也能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获得喜悦和成就感!

理由二:爱脑培的母公司--大教为韩国*大的教育公司,更是世界性教育团体。

大教在教育领域有着37年的丰富经验,专注于0-16岁的*佳学习阶段,致力于基础教育,包含数学,中文和英语,以及面向0-3岁婴幼儿的游戏数学等,凭借*有的小步渐进的课程体系,成为**15个国家和超过250万学生的选择。在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都已经拥有众多的学习中心。

理由三:兼顾家庭与事业,能够帮助自己的孩子。

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教育中心,在**中心顺利运营的前提下自主安排生活和工作时间,并且能够运用在爱脑培学到的教育方式,帮助到自己以及周边家庭的孩子。

理由四:入门资金门槛低,前期投入较少。

在学习中心正式开设运营前没有合作费用,前期的投入主要是针对自己的教育中心的投入,如房租和满足学习中心需要的基本装修等。

理由五:以合作者为本的合作模式,全面而周到的后期支援。

您负责提供学习场所和辅导,爱脑培提供后期支援、培训及学习材料,双方在信赖的基础之上进行密切合作。爱脑培会有团队支援教育中心,提供从装修到后期指导、运营的全面跟进与指导!

理由六:提供专门和系统的研修课程,**相互促进的学习氛围,不断提高运营能力和指导水平。

爱脑培将努力提供各种学习机会帮助合作者提升自身能力(包括运营和指导方面),爱脑培现在香港已经拥有70间以上的学习中心,超过2万的学生,可以提供完善的中心体系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理由七:*特的中心运营模式,能够**你的生活。

只要指导老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就能不断扩大中心规模,帮助更多的孩子获得进步,同时也能**自己的生活。

理由八:是你一直从事的稳定事业。

在世界各地,有许多教育中心运营超过了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长,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教育梦想,而且帮助了孩子们真正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及**受益的学习习惯。使自己的人生变得意义非凡,爱脑培的目标就是与学习中心共同成长,长期发展!

来自爱脑培老师的分享

EmmaKim是一位香港的指导老师,她已经拥有了2间属于自己的爱脑培学习中心。她的成功归功于她不仅注重的发展学生的能力,而且为孩子们努力**更好的学习环境。她也反复提到来自的爱脑培总部给予学习中心的各项支持。

“在我开设自己的学习中心之前,我仔细的研究过很多的教育机构,*终我选择了爱脑培。因为爱脑培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来设定学习进度,是一种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并且爱脑培*有的基础数学和逻辑数学相结合的课程体系还可以在培养计算力同时发展孩子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同时爱脑培还有许多系统的学习工具,能够帮助学生取得进步。”

她在总结学习中心成功发展的原因时,提出了下面的六个方面:

1.我们总是关注质量而不是结果,这样的想法越坚定就越会成功;

2.我们常常花时间和家长沟通,注意了解他们的想法和意见;

3.家长说明会和学力诊断非常重要,也*有帮助;

4.我们严格的遵守爱脑培的基本辅导和学习材料的使用方法;

5.我们让学生熟练掌握每个级别的内容,结果和进步都记录在进度表上,并且同家长分享;

6.我们注意保持老师和学生比例的平衡,以**辅导的质量。

爱脑培对合作者的基本要求

为了**爱脑培学习中心的辅导质量,**爱脑培教育品牌,以爱脑培作为载体,广泛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

一.喜欢孩子,热爱教育事业;

二.具备基础学力和素质(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通过上海大教的考核(笔试、面试);

三.25-45岁左右,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有亲和力和行动力;四.具备学习心态,积极参加研修、培训、不断自我提高;

五.长期、稳定地从事爱脑培教育事业;

如果你具备以上条件,并希望了解更多有关爱脑培的合作事宜,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参加大教公司定期举行的爱脑培教育合作说明会。

参加合作说明会,请致电上海大教021-61458323-810

欢迎关注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