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优贝乐Gigo科学馆,创造性思维教育为你开辟成功之道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低领教育市场繁芜复杂的今天,各种各样的教育培训机构使得许多教育行业的投资人无从下手做出选择。而竞争的日渐激烈也使得教育投资事业开始走起了下坡路,投资者们更是一筹莫展。

无论什么样的教育培训机构,必须有其*特的教育理念和创新的教育体系才能赢得家长的信赖,从而受到社会的认可,获取利润。而在众多的低领教育培训机构中,优贝乐Gigo科学馆以其**性思维教育体系成为了众多投资人的优先选择之一。那么,**性思维教育究竟是一种怎样的教育模式呢?为何能吸引取投资人的目光呢?

源起北美

1985年,以皮亚杰理论为基础,**性游戏课程模式在美国的田纳西州诞生。通过游戏促进幼儿**性,培养幼儿认知、言语交流、感知运动能力、自我意识、情感健康、社会适应性等六大领域的全面发展。CarolE.Catron教授将**性游戏课程模式成功地应用于美国幼儿早期发展中,并组织**了田纳西州诺希维尔市学校教育系统的**个学前教育机构。**性思维课程模式获得“全**教协会”和“美国***幼教**协会”双重认证。

1992年,田纳西州立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就**性思维教育开展教学合作,应用台湾**创新教具产品--智高,研发适合儿童发展的全龄**性思维课程。次年,**性思维课程向上延伸至高中阶段,并由智高组织在哥伦比亚大学设立了**家适合3-12岁的智高**性思维实验教室。

风靡全球

在其后的20年里,**性思维教育体系先后在美国38个州的450所学前、托幼机构,小学及中学校本课程中应用,并通过前后十六次的改版与完善,形成*特的以**性思维为根本培养方向的国家教育体系。成就了美国充满创新与活力的整体教育风格,并取得了巨大的教育成就。

**性思维课程体系由此成为风靡欧美的以学生为中心,基于学习能力与创新能力教育的典范,**性思维教育在德国、法国、瑞典等国家被成功地应用于中小学科学教育,成为国家教育体系的必选课程。今天,每一天有全球49个国家,超过两千万的0-16岁儿童在享受**性思维教学所带来的成功体验,并成为遍布全球的**化尖端创新人才。

落户中国

2006年,香港**教育集团优贝乐,正式引进全美**性思维课程体系的学前阶段课程,并成为全美**性思维课程体系在中国的*家运营商。经过3年多的教学系统本土化研发及教学实践检验,形成了适合中国儿童的创新教育体系。2009年,在北京成立了首家优贝乐儿童发展中心,专注于0-6岁儿童**性思维的全面发展。

至2012年,经由优贝乐教育集团的成功运作,已经在中国境内设立了11家分中心,借优贝乐儿童发展中心的丰富运营经验,2013年5月,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与智高实业达成*家战略合作,将遍布北美、风靡欧洲的**性思维全年龄课程体系引入中国,联合推出了儿童创新教育品牌—优贝乐Gigo科学馆,使中国的**性思维教育不仅停留在0-6岁早期教育阶段,更将创新教育的领域一直延伸至12岁儿童教育阶段,成为中国首家专注于儿童**性思维培养的教学机构,为改变中国制造到中国**的伟大变革建立坚实的人才基础。

优贝乐Gigo科学馆的出现,将改变中国儿童在传统教育领域听不懂、学不会、不爱学习、拙于创新、高分低能的状况,培养出具备聪明的头脑、卓越的**力、完善的人格的具备全面素质的高端人才!为中国的儿童带来**性教育的福祉!更为中国的教育投资人开辟一条成功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