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高端品牌幼儿园,迎来投资新商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目前约有4万多乡镇,幼儿园约15万所左右。平均下来,一个乡镇顶多3-4所幼儿园。但是由于教育资源不均衡,有可能有的乡镇只有一所幼儿园。随着我国人口数量持续增长,对幼儿园的需求必定越来越旺盛的。而2010年7月29日备受关注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正式全文发布。《教育规划纲要》提出,“积极扶持民办幼儿园”。更是从政策上肯定了幼儿园特别是民办幼儿园将有着极为广阔的发展前途。

当下,在大城市品牌化**幼儿园遍地开花,形成强势竞争。但是在发展中的城市及区乡镇还只是一些小的**幼儿园,或者是个别没有品牌的私立幼儿园。如果不抓紧时机进行园所品牌化,必将被时代、被家长所抛弃。所以民办幼儿园*大的出路,应该加盟**品牌幼儿园,把园所做成有品牌、有特色、有支持、有资源的“四有”**品牌幼儿园。

华夏爱婴针对新兴市场分析与细分,精心打造更具竞争力、更符合民办园所发展未来的民办幼儿园新模式——**化特色幼儿园加盟。加盟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能为民办幼儿园带来什么呢?

品牌化**价值。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有着多年的经营和运作经验,在社会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民办园所选择加盟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后,能帮助民办园所快速进入当地市场,深入家长的心中,提高园所声誉和美誉度。省去了民办园所建立品牌知名度的时间,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资源。直接吸引生源,**价值!所以加盟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就是给民办园所带来生源、带来价值!

规范管理**经济效益。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有着成熟的经营模式、较为系统和科学的管理体系、教学体系。从园所的选址、筹建、装修、招聘、招生、教学、宣传等方面有着系统的、强大的支持。可以帮助民办园所弥补自身能力、经验和资源的不足。帮助民办园所成为用现代科学管理理念经营的园所,*大限度的提高园所的运营管理能力,**更大的经济效益。

打造园所**课程体系。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能为加盟的民办园所带来**化的教学理念、系统科学的课程体系。让民办园所不用苦苦摸索,拿来就用。轻轻松松开设与**接轨的课程,为幼儿提供符合幼儿身心发展的教学服务;为家长提供专业的教育支持。这些都是非品牌的园所不能比拟的。

提升园所教师水平、园所教学水平、园所建设水平。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能为民办园所的教师提供专业系统的培训,省去了长时间多费用的培养教师成本。让教师接受更加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让民办园所的教师站在更高的角度进行教学活动,轻轻松松提高园所教学水平,在当地的教学教研活动中起到带头人的作用。

在华夏爱婴全国近五百家加盟园中,就有很多这样加盟**化特色幼儿园成功的园所。比如河南漯河舞阳的华夏爱婴幼儿园。起初园所投资人李老师加盟华夏爱婴时,很看重华夏爱婴的早教品牌和完备的课程体系,但当地家长对幼儿园的需求更大,李老师主动联系总部谈升级为幼儿园的事情,经过短暂的沟通后,李老师快速开始了幼儿园的筹建。经过一年的运营,河南漯河舞阳华夏爱婴幼儿园成为了当地*受欢迎的幼儿园,现在园所已满员,家长要想送宝宝进入这所幼儿园,需要提前1-2年就登记等学位。李老师高兴地说:“我完全没想到加盟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后,我的幼儿园能这么火!目前,园所已经全部回本!”

华夏爱婴**化特色幼儿园充分利用全国加盟园所的成功经验,轻松复制,帮助民办园所招生一体化、教学特色化、管理规范化、经营品牌化,让**园无法超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