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乐科学馆,承政策之势开创教育新纪元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公开小学生减负“十项军规”并公开征求社会意见,中国低领教育改革又开始了探路之旅,但是各项军规是否能够落实,在落实过程会不会受到来学校、家庭的阻力都还是个疑问,业内人士认为,要**相关的规章制度来约束,才能将“十条军规”**落到实处。

国家教育体制改革一直都是困难重重,而传统教育学分制的升学的标准,导致家长和和孩子一切向分数看齐,忽略了全面发展,更加导致了以培养全面素质的人才的教改遭遇阻力,换句话说,如果有一种教育能够是孩子的全面素质得到提升,学习**靠补习班来提分,那么教育改革不用改便会出效果。

我们的教改总是会借鉴国外带来充满活力的教学成果的教育体制,但是如果能将国外教育的精华部分引入中国,从更本上改变中国儿童在传统教育领域的各种学习问题,是的中国国儿童能够游刃有余的拿高分,补习班,课后作业等等负担自然而然的就会消失。

据了解,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已成功将风靡欧美的**性思维教育引入中国,并以智高教具为载体,推出优贝乐科学馆,将中国**性思维教育延伸到0—12岁年龄段,支持中国儿童再传统教育领域取得好成绩,培养出听得懂、记得住、爱学习、会学习的**化人才!

优贝乐科学馆基于美国主流**性思维游戏课程,采用*新教育发展科学成果,其中包括美国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以及中国科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各个教育发展科学研究基地的成果,针对我国儿童心理发展和脑发展规律,将**性思维游戏课程在国内全面推广。用中文、英文等双种语言引导宝宝在游戏中学会适合自己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

优贝乐科学馆**性思维课程中区别于其它早教教程的*有的教程设计,针对我国教育模式偏差,将家庭与教育紧密结合,首次在国内推行闭环式教育模式,让孩子在中心学到知识、得到的锻炼,回到家仍可以得到专业的指导、锻炼,实现了宝宝随时随地在玩中培养**性思维。总之,优贝乐**性思维游戏课程的每一个教学细节都设计得恰到好处,对培养孩子的思考能力可谓是*一无二的,值得拥有。给孩子存*买这买那,不如在早教时给孩子存上思考能力和**能力,让他(她)可以受益**。

在中国基础教育频频改革的今天,优贝乐科学馆的出现,对于家长而言,可以**用是否要违背教改的宗旨而去补习班,还是忽视孩子的成绩不去补习班而纠结了。只要接受**性思维教育,中国的孩子就会成长为一个爱学习、会学习的人!

优贝乐科学馆加盟:http://www.jiameng.com/zhigaokxg/vip.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