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id英语教育服务一流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在的中国要想能够跨出**,英语是非常的重要,它是维系世界交流的重要纽带,学好了英语走到世界的任何地方都不怕,很多的家长很重视孩子的英语学习能力的培养。而ikid英语能够帮助孩子学好英语,ikid英语加盟项目应时而生。

ikid英语加盟总部是国内“思维英语的倡导者和**者,ikid英语加盟项目利用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的引导,通过大量有趣的重复输入与输出,培养孩子自然习得英语语感。让孩子在ikid英语营造的氛围汇总感受英语母语思维,形成“第二母语”的能力。让中国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自己世界公民的素质,培养未来的小**。

课程体系是一种将私立名校课程与中国孩子的实际特点相结合,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和世界公民的素质。ikid英语加盟产品以美国*受欢迎的儿童拼读课程,在美国使用*广泛的儿童创意课程、美国纽约私立名校菲尔德斯顿文理学校的幼儿园、小学课程及风靡全世界的芝麻街口语课程为核心,根据中国孩子的实际特点重新进行模块组合,整合了美国*精华的运动游戏、性格教育、情感认知教育、习惯养成、世界公民等课程模块,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和世界公民素质。

ikid英语的教育目标明确,打造世界**的教育服务,培养**人才。系统引进菲儿德斯顿文理学校的课程和教学体系,以“让英语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让中国孩子和美国**孩子共同成长”、“塑造中国孩子的世界公民素质,培养中国的小**”、“帮助中国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教育目标和办学宗旨,为中国孩子提供世界**的**教育服务。

家长们要想能够让自己的孩子英语流利,选择ikid英语是没有错的。ikid英语拥有强大的品牌,和**的教育服务,ikid英语加盟项目能够为投资者带来很大的赢利空间,机不可失,失**来,希望投资者能够把握现在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