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十把金钥匙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十把金钥匙
一大秘诀:销售是创业之母。
爱销售、懂销售、会销售。
两门暗器:分析的智力+创新的智力。
创业需要比打工多付出十倍的努力,更更需要的是百倍的智慧。
三件法宝:学、变、动。
学而时习之,行动是创业之父。
四个步骤:准备、选项、设计、实施。
没有创业经历的人,*好先“实习”:到亲戚、朋友的公司、商店、摊位实习一段时间(不要工资都干)。明白了,找到感觉了再“下水”。一定要学会纸上谈兵,谋定而后动。
五项原则:真实、实用、可操作、有需求、能**。
**放到*后,先是少亏本,不赔*。
六大要素:书本、老师、同学、练习、实践、总结。
千万不要单枪匹马,尽可能多地获得资源,尽可能多地得到家人、亲戚、朋友、同学、邻居、同事的支持与帮助。
七种准备:性格、思想、能力、人脉、资源、知识、资金。
不急、不躁、不盲目、保持“中庸之道”,留足前、后、左、右、上、下的通道,才能四通八达,运筹帷幄。
八条标准:投资少、***、操作简、控制易、市场大、销售多、利润稳、***。
从小做起,从简做起,从方便、容易做起,才踏实、安全,稳扎稳打,一步一个台阶。
九项能力:决断力、行动力、坚持力、协调力、敏锐力、承受力、**力、思考力、应变力等综合能力。
创业需要多种能力,但它只能在长期的学习、变化、行动的过程中形成。对创业者而言,实践中的学习比书本的学习重要百倍。
**素质:志向远大、乐观自信、积极热情、坚韧顽强、精力充沛、努力工作、诚信负责、敢冒风险、知识广博加上良好的作风和习惯。
眼界高、思想远、胸怀宽、脚步实。把创业当作事业,当作人生追求,当作道德宣言,当作思想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