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持久热门的创业项目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个持久热门的创业项目
1.技术安全顾问
您是否为计算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安全担忧呢?垃圾邮件、间谍软件、安全漏洞、软件补丁、病毒,以及黑客的侵袭都让人不安。因此,许多公司将向技术安全顾问求助。尽管一些人还是会咨询通常的it销售商,但是对具有*新*全面专业知识的技术安全顾问的需求正在持续上升。
位于马萨诸塞州弗莱明汉姆的idc是一家it和电信研发公司,该公司的**服务计划副总裁丽贝卡。塞格尔说:“在接下来的五年中,美国市场的中小型企业在服务上的开支将从22%上升到28%”许多公司的计算机系统仍然在运用老的计算机语言,比如cobol,这与恶意编码问题有很大关系。但既然系统仍然在运行,何必要替换它呢?这就需要熟悉20多年前计算机语言,如c-3po的顾问。
技术咨询的另一个趋势即********geeksquad,堪萨斯州的技术咨询公司,*立于像bestbuy电子商品连锁店或overlandpark.需要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时,他们向居民和公司提供比萨外卖般便利的服务。一些上门的维修服务还提供运输服务。把车上“载有货物”的牌子摘掉,退出法语和西班牙语班,改学计算机fortran语言的机会来了。
2.**的宠物服务
人们爱他们的宠物,这种珍爱和重视使得宠物产业迅速发展,并出现了许多新业。根据美国宠物产品生产商协会的调查,2005年美国人在宠物身上花费将从2004年的344亿美元上升到359亿美元。去年,有80%以上的主人给他们的宠物买了至少一件东西,**宠物服务业的快速增长更显示出宠物主人态度的*大转变。
“越来越多人把他们的宠物当作人来对待,因此寻求享受人一样的服务和产品,”美国宠物产品生产商协会执行总裁和*席运营官鲍勃。威特莱说,“我们提供宠物商品和服务****,从带散热地板的宠物旅馆到提供抽脂手术和**疗法。”其他豪华宠物服务还包括乘坐豪华轿车,乘船出游,和**购物,只要适合人类的同样也适合宠物。(相关新闻:50种小本创业项目让你白手*大*|世界创业实验室)
马萨诸塞州贝弗莉狗水疗的创始人汤姆。欧莱瑞为了迎合娇养宠物的主人们,向宠物提供全套的狗spa以及提供附加的专业产品。在环境幽雅的房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