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如何计算创业成本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前如何计算创业成本
你如果准备创业,那么在投入资金之前,一定要了解创业成本。
你可能有个大体的估计,但是这种数字对于创建可行性商业计划和真正启动企业而言不够具体,准确测出所需的资金是成功的关键,低估所需成本,在公司**前可能就用光了*,高估了成本,你会一直处于凑*状态,难以将公司建起来。
无论你的创业成本是$5,000还是$500,000,你需要核实出相对准确的数字,当然存在一些困难,比如如何找到可信和可靠的信息。但是本篇文章教你如何从多个信息源找到有价值的信息:
1.行业中的人。西雅图小型咨询公司management****ysisgroup的企业主stephenbates说,找到和你想要开办的公司相关或者相似的企业,和你创办相同企业的企业主肯定不会帮你,但是领域外的无竞争关系的企业主还是很愿意帮助你的。
2.供应商。供应商是一个**的创业成本信息源。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greif创业中心的教授kathleenallen说:“因为你计划创业,所以可以打电话给特殊领域的供应商询问成本,通常来说,因为他们自己也在找生意,而你可能成为他们的伙伴,所以他们会帮助你。”
然而,allen警告创业者不要主要依靠你所接触的**批供应商,“购买时做一些对比,这可以节省很多成本。”就设备租赁、大宗购买的折扣、信用条款、对刚创业的公司是否有优惠等问题询问供应商。
3.商业联盟。allen说,因为你要与公司自己的市场生境打交道,所以商业联盟是一个不错的信息源。商业联盟可能会给你创业成本工作表和财务声明的样本,该行业知名企业主和供应商的名单,市场调研信息和其它有用的信息,而且供应商联盟也是好的信息源。
4.score。退休执行经理的服务公司(score),是小型企业管理局(**a)发起的,你除了看它出版的一些读物,而且它给提供你与经验丰富的退休企业家一对一接触的机会,这些企业家可以在创业的过程中给你重要的指导,当然,整个过程还是要自己来做,但是这种资源的顾问可以帮你找到正确的方向,为你提向你忽略的方面。
除了亲身的咨询,score还提供网络服务,创业者通过它可以与全国12400位顾问联系,score的前总裁和thetford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