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空气质量连续四天保持优良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秋雨,除了带来丝丝凉爽,还送来了新鲜**的好空气。从8月13日到昨天,合肥空气质量连续四天保持“优良”,截至昨**午3点,城区***空气监测站点空气质量全部为“良”。

  根据国家环保部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发布的数据,昨天,合肥主城区***空气站点空气质量全部为“良”,也就是空气质量指数AQI均在100(单位:微克/立方米,下同)以下。当**午3点,实时监测数据显示,三里街、长江中路、琥珀山庄、明珠广场、董铺水库、庐阳区、瑶海区、包河区、滨湖区、高新区***空气监测站AQI分别为:63、62、63、75、82、97、62、93、83、60。在*要污染物方面,庐阳区和滨湖区两大站点为PM10,其他8站点均为PM2.5。

  至此,合肥空气质量已经连续4天保持优良水平。8月13日,全市空气质量为一等“优”,全市总体空气质量指数AQI为42;14日,全市空气质量为“良”,总体空气质量指数AQI为62;15日,全市空气质量为“良”,总体空气质量指数AQI为78。市环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前几日的秋雨,洗刷了空气中的尘埃,净化了空气质量。同时,每年7~8月份合肥地区雨水多,空气对流条件好,是一年中空气质量*好的阶段。预计,到8月底合肥空气质量将保持较好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