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日本【京都】的前世今生 吃住行购路线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以为,京都是日本*优美的古都,是*日本的所在地,是*具女人细腻的城郭。漫步于这里,可以品味日本*地道的料理,可以欣赏到日本名贵的陶器、漆器、和服……可以漫步竹林摇曳,小径幽幽的林间小路。这里弥漫着风韵妇风的感觉,古香古色,历经千年蕴色她更加光辉光华。记忆永不消失,这是千年的美丽,浑然天成的风采,这华丽风韵一幕幕无法抗拒。

  这里是我在京都的起点,JR京都车站。这里的装修风格属于新风与传统气息共存的地方。于1997年起用的京都车站大楼已经是古都京都的标志,**广场、连接车站东西两个大楼的约45米的空中通道、171阶的*大的音响盒大楼梯等,都赋予了车站的功用性和欣赏性。

  京都站是多条铁路路线的总站,作为京都观光名所广泛范围的玄关口,车站有多条巴士、地下铁等公共交通机关提供前往京都市内观光名胜的交通服务。

  京都车站这边有许多车站,车站部份有JR、近铁、新干线、地下铁、巴士

  JR的车站叫 JR京都駅,主要入口面向塩小路通、近铁的车站叫近铁京都駅,主要靠近八条通,也可以从经由南北自由通路前往。

  新干线车站车站,也是靠近八条通,也可以从南北自由通路前往。

  地下铁的车站叫京都駅(车站代号 K11),位于JR京都駅地下2楼。

  巴士停靠的车站叫做京都駅前,就位在JR京都车站前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