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幼教优势品牌卓人教育不失为市场的亮点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幼儿教育培训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竞争包含各个层面,不仅是生源和品牌的竞争,也有经营模式的竞争。一位**的幼教**就教育连锁加盟主要的经营模式,给准备从事或正在从事幼教投资的加盟者提供一个*佳参考。

幼儿教育培训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竞争包含各个层面,不仅是生源和品牌的竞争,也有经营模式的竞争。一位**的幼教**就连锁加盟主要的经营模式,给准备从事或正在从事幼教投资的加盟者提供一个*佳参考。

幼教连锁经营的核心优势在于可以实现低投入下的高产出,并且获得一种成功的经营模式,直接拥有他人的成功经验和品牌优势,一个知名品牌的连锁教育机构比新创办的机构更易取得受教育者的信赖。这是目前市场新开的培训机构采取的主要形式,也是想进入教育培训行业的投资者*理想的选择。

作为国内*早一家做3-8岁幼儿智力潜能开发及学习能力培养的**品牌之—卓人教育(http://www.zorenedu.com/)在全国各大城市遍地开花,加盟校已达数十家,被誉为幼教领域的“新东方”;电脑培训界的航母——北大青鸟也开始在设点;现代教育培训中心取得****网络教育机构——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的特许经营权;上海交大昂立外语、国内*大的连锁网络教育超市中国电大“奥鹏”……培训界的半壁江山几乎被国内这些知名教育连锁品牌所霸占。在注重品牌的今天,连锁加盟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和青睐,进入了蓬勃发展期。

据卓人教育(http://www.zorenedu.com/)负责人介绍,连锁加盟是目前世界上极为普遍的投资方式。这种方式可以使一些品牌规模得到迅速扩张,而广大中小投资者又能很快找到创业捷径。卓人教育就是利用自身7年的品牌优势,整合了数十位国内****的团队优势,研发出家长认可、孩子喜欢的培训课程,投资者加盟卓人后能够**复制卓人成功的办学经验。门槛低起步低***高,并且总部对教学人员提供强化培训,比同等品牌减少十几万的投入。对于希望能规避风险和资金流转的投资者不失为*佳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