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资源不断超越可音可合作万科尚玲珑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历来是重视文化教育的国家。在当今注重精神建设的年代,完善的教育资源配套成了购房者衡量居住价值关键的方面,有时甚至成为购房的决定性因素。2011年5月27日,万科尚玲珑迎来和韩国可音可早教加盟机构的合作签约仪式,成为社区升级行动之一,尚玲珑为实现高品质的**化生活的脚步从未停止,不断**超越。

你知道吗?一个人学习能力的50%是在生命前四年发展出来的。孩子大脑发育的80%在6岁前完成。

中国古代从孔子办学,就开始有了私人教育系统。*初的启蒙就是我们熟知的“私塾”,贯穿整个封建王朝时代,为以后更**的教育体系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认识到学前早教对孩子的智力开发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所**的早教学校是为孩子构筑美好未来的宝贵资源。

万科尚玲珑,继引入双语幼儿园新纽顿幼儿园、来自香港的**教育机构维多利亚学校之后,再次超前考虑到业主对孩子的早教需求,引入来自韩国***的早教机构——可音可co&ko。作为2011年万科尚玲珑社区全面升级行动之一,引入可音可教育加盟机构再次印证了尚玲珑**化社区*一无二的**社区地位。

从1998年在韩国成立至今,可音可致力于幼儿潜能开发,在韩国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3200多个合作教育中心,会员多达20万余人。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因课程的优越性,在中国迅猛发展。

可音可汲取**国内**教学理念,成立幼儿音乐研究院,引进奥尔夫,柯达依,达尔克罗兹律动三大音乐教学体系,汇集大批海内外**教学**,研发出以培养和提高孩子情感智能(eq)以及感知力的**幼儿教学课程。通过学习后,孩子们不仅获得在知识层上的增长,而且在听力、感知力、想象力以及团队协作等各个方面也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