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博雅:同步欧美课堂探索环球之旅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世界,科学技术蓬勃发展,各个行业开始向市场化,**化方向发展,社会对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培养***的**化人才。为了中国的孩子将来能够与**化发展接轨,环球博雅将欧美*先进的少儿教学理念、*专业的同步教材、*生动的教学方式引进中国,让中国孩子享受与欧美儿童同质、同步的英语学习机会,同时注重培养孩子的思维模式和学习方法,使其在解决问题能力和创新能力上有显著的提高。我们的课堂为孩子们提供了充分的互动时间和足够的空间,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参与性的提高和丰富的实践场景,极大的调动了中国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他们的英语学习能力。一直以来,环球博雅倡导将英语培养成为孩子的“第二母语”,让孩子在我们的课堂上完成从课本知识到实践能力的转化,从英语知识到英语生活的转化,获得持久学习的能力。同时我们注重对学生平时所学内容进行跟踪式测试,教材中有完整的测试体系,增强孩子的应试技巧,以轻松的测试方式让孩子消除对测试的恐惧,从而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成绩。测试符合中小学教材《新标准》教学大纲要求(外研社与麦克米伦出版集团共同推出的我国**套中小学“一条龙”式教材,目前在全国三分之一的城市使用),同时适用于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真正实现素质,分数双提高。

环球博雅少儿英语是在浸泡式英语教学过程中融入概念式教学,同时培养孩子综合竞争力,从而激发孩子学习,不仅仅强调英语本身学习,我们更加注重孩子综合能力的早期开发,在英语教学过程开发孩子的想象力、艺术欣赏和表达、分享合作以及人际交往沟通能力。通过发现式的方法,学习跨文化、跨学科知识体系和价值观培养,从而使孩子*终具备**化视野和良好价值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