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ading宝宝的便携图书馆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2日,乐兜儿童成长中心正式与培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引进我的易读线上阅读系统e-reading宝宝的便携图书馆。

我的易读线上阅读系统将培养乐兜小会员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进一步加强语言的语境侵润,同时让小会员们认识更多词汇掌握标准发音提升阅读兴趣。e-reading共分为6级,每级为一个系列。每一系列含有10个小故事。

keystageone–kindergartenstage1-3级适合3-8岁的小朋友level1astrangehouse奇妙的家level2meettheastranauts宇宙探奇level3campdiary野营奇遇

keystagetwo-primarystage4-6级适合8-12岁的小朋友level4electricity?no,thanks.电子世界level5festivalfun节日盛宴level6soyouwanttobeontv电视达人

课程设置以线上教学与线上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教学用乐兜外教老师进行中教助教配合,在全英文的氛围中提高语境理解,线上学习由学员家长带领乐兜学员在家中通过网络学习系统进行学习,丰富的故事情节与动画互动的方式生动活泼,充分调动小朋友的学习乐趣,在快乐的游戏中无限的畅想,家长的陪同进行动画游戏的学习也可以提高家长与小朋友的亲切感,在家中**的进行亲子教育,为众多工作繁忙没有时间事业型家长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与方式进行家庭互动与欢愉,那位家长不想享受在宝贝旁边读一篇故事的那一份惬意呢?而这份惬意又能与宝贝的快乐学习与成才有机的结合正式乐兜创立宝宝的便携图书馆初衷!

至本文发布之日起,北京上地华联教学培训中心e-reading宝宝的便携图书馆已经上线,*批乐兜会员已经开始享受e-reading的学习快乐,12月15日开业的颐堤港乐兜儿童成长中心*家北京旗舰店也将把e-reading宝宝的便携图书馆纳入会员服务体系。

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www.leapingtots.com/demo.asp?id=4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