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乐教育思维课让孩子感受艺术气息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艺乐宝贝babyidea”是艺乐教育机构旗下的早期教育品牌,艺乐宝贝的教育方式来源于欧美,是专为18个月-7周岁儿童设计的精品艺术课程。该课程采用特有的美术和音乐游戏教学模式,通过多感官的体验,专业的艺术引导,主题式、情景化课程的领入,启发孩子的想象世界,增强孩子的表现能力,释放孩子的创作欲望,旨在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力,是富有个性的幼儿艺术教育。

艺乐宝贝教育课程主要有艺术创意思维课、数学逻辑思维课。

艺术创意思维课

艺乐宝贝专为18个月-7周岁儿童设计的艺术创意思维课,通过多感官的体验,专业的艺术引导,主题化课程的领入,启发孩子的想象世界,增强孩子的表现能力,释放孩子创作的欲望。这里将**是课堂,而是孩子们自由玩耍,不断探索,尽情发挥想象的**天地,更是孩子感受艺术气息的殿堂。

数学逻辑思维课

来自德国的**品牌haba,致力于研究开发尊重孩子想法和个性的逻辑思维教育。haba逻辑数学,在游戏中学习数学概念,包括分类,数和量的对应,数字之间的关系、测量、规律、分数、方向、时间、季节、平面、立体、测量。同时训练孩子的记忆力、观察力、专注力以及感觉统合的发展。让孩子理解数学,而不是光靠记忆学数学,死板地背数字。

更多艺乐宝贝加盟品牌信息请点击:

**阅读:加盟常识解答http://zhidao.jiameng.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