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培养孩子情商乐喜教育深受家长推崇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现在的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非常的重视。甚至为了能让孩子接受*好的教育,家长们不惜一切代价的去争取。但是普遍存在一种弊端的是,多数家长都是在如何提高孩子智力方面下功夫,而对非智力因素重视不够。带孩子走上社会以后,举步维艰,难以施展拳脚。早教机构**表示,这是情商教育欠缺所致。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人际交往的日渐增多,情商培养越来越被人们重视,同时也被人们普遍认为是通往成功的必备素质。丹尼尔教授认为:个人的成功,智商的优劣占20%,情绪智商的优劣占80%。由此可知,如果要造就一个**的孩子,让他将来事业有成,从小就要重视情商的培养。

至于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众多家长表示茫然。**加盟网的小编表示,家长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学习着去鼓励孩子的同情心,培养他们对家庭、同伴及社会的责任感等孩子道德情感培养之外,让孩子参加相关的情商培训班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乐喜教育3c+3q系列新课程源自欧洲,为世界早教**品牌,深受欧美家长推崇。乐喜教育始终以孩子为中心,采用小班化教学,以世界知名品牌教具为载体进行互动式教学。同时引进世界**的教学系统,让孩子在游戏中快乐学习,尊重孩子的人格与个性,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乐喜潜能开发及人际智能开发课程从透过游戏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增强孩子的受挫能力,建立自信心,提升接受他人的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让孩子拥有别人都带不走的情商。公司引进的德国raven**urger教具将生活中的人、事、物浓缩在一盒盒的游戏中,让孩子通过游戏体验生活、认知世界、感受来自他人的爱和尊严,全面提升孩子的情商。公司进入中国大陆十多年以来,先后与全国近200家幼儿园及早教机构合作开展教学,深得家长、小朋友的喜爱。

更多乐喜教育加盟品牌信息请点击:http://www.jiameng.com/lasyedu/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