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天英语为孩子量身打造阳光英语和快乐集训课程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让孩子提高英语水平,产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是每位家长的心愿,本期推出八天英语快乐集训课程,包含4次精品课,让读者尽享实惠的同时,也让孩子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学习兴趣,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提高英语学习能力。

**理由

八天英语快乐集训课是通过4次精品课程学习,让孩子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爱上英语,能用英语与老师互动,并用英语对话,唱歌,讲故事,让孩子对小学课本中的部分单词能做到见词能读,听词能写,**为背单词烦恼。

英语快乐集训课程针对孩子的不同年龄分为三个学习班,幼儿班的阳光英语,适合3岁至6岁的孩子,快乐集训分为a班和b班,适合7岁至13岁的孩子,家长可根据孩子的年龄和学习时间选择适合孩子的英语集训班。本期快乐集训课程安排在3月3日、4日、10日、11日,让孩子在周末尽享轻松愉快的英语学习。

实惠亮点

本期推出八天英语快乐集训课程,包含4次课,原价200元,团购价仅需28元,让家长通过实惠的价格,让孩子体验八天英语快乐集训的魅力。老师根据孩子不同年龄和接受能力,为孩子量身打造阳光英语和快乐集训两个班次,妙趣横生的互动,让孩子乐在其中的游戏、故事,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激发他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通过集训课程让每个孩子参与到生动的英语学习中,见词能读,听词能写,让英语脱口而出,感受英语魅力。

本单特色

八天英语是中国青少年英语培训管理中心旗下的英语品牌,英语教育连锁网络加盟遍布全国,具有*特、**、科学的英语教学方法,是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规划课题的研究成果,由国家***门“十一五”规划课题“让英语学习成为习惯”课题组组长、**英语教学法**李广泰博士带领一批年轻的教育学家、语言**、儿童心理学家和生理学家、记忆**、一线**教师,历经八年潜心研究和实践**出的*新成果,并由团**批准成立的中国青少年英语培训管理中心**的全国**项目,涵盖***中小学新课标规定的全部内容。

为丰富孩子的课外学习,八天英语同时开设小学生奥数、作文、书法、幼儿美术、数学、等多种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