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黄蓝亲子园将服务态度做到精细化(图)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早教行业经过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已经进入品牌整合的关键阶段,单纯以产品为核心的竞争逐步延伸到以会员服务、顾问服务、增值服务为主的“软实力”较量,精细化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在选择早教的时候,90%以上的家长会亲自到园所进行实地考察、参加体验课,有的家长还会选择两到三家园所进行比较,不同的服务感受是影响家长选择的重要因素。

业内人士透露,精细化服务会促使中国早教行业的整体转型,由粗放式向内涵式发展的转变,这将是一场影响深远的革命。

比服务,比细节

宝宝观察日记成家长“新宠”

顾名思义,精细化服务的**在于“个体”和“细节”,如何针对会员宝宝和家长的不同情况定制个性化的服务内容,把会员家庭的一切需求都涵盖在精益求精的细节当中。在这一点上,“宝宝观察日记”备受欢迎。

在红黄蓝亲子园,顾问老师从宝宝**次进园就开始建立“宝宝档案”,涵盖宝宝的名字、照片、年龄、家人、发育商测查结果、上课时间、喜欢的玩具以及日常由谁陪伴上课等各个方面的信息,而且每次宝宝来上课,任教老师和顾问老师都会共同在“宝宝档案”上增加新的内容。比如今天某某小朋友今天在语言课堂上,终于**次开口向小朋友问好,需要继续引导和鼓励。某某小朋友今天特别喜欢“扔东西”,这是大运动能力发展的正常需求,要注意方法的引导。这些信息在红黄蓝亲子园内部是共享的,这样所有的任课老师和顾问老师都能够及时了解每一个宝宝的情况,而且每次上课都会跟家长进行及时沟通。

红黄蓝金源亲子园的一位家长说,自己的孩子2岁到红黄蓝,刚开始很陌生,总是躲在妈妈的后面,可是没几次,孩子就开始喜欢这里,因为这里的大姐姐都知道她叫“乐乐”,*喜欢奥特曼。从进门的一刻,孩子就像进了家,感觉很自在,又有很多小伙伴。现在乐乐已经5岁了,上了幼儿园,可是每个周末还是会回到红黄蓝亲子园上音乐课和思维课。

服务态度很重要

顾问老师对宝宝“负责到底”

一般的早教课程都是3个月为期,有的家长报的还是一年、两年的课程。在这么长的时间内,能够让孩子和家长每一次来园都体验到细致的、耐心的、充满友爱的服务,这样的要求很高。

“报名的时候热情如*,入园以后不管不问,是做早教的大忌”,红黄蓝双井亲子园的一位顾问老师告诉记者,“在红黄蓝,我们每一个顾问老师对自己报名进来的宝宝都要负责到底。”这样的“负责”,包括宝宝来园的问候、**、带领孩子游戏、跟家长沟通,比如分享孩子的*新的课堂表现,了解孩子在家的情况,并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红黄蓝亲子园提供的不仅是课程服务,还有丰富的亲子活动、**讲座、户外集体出游以及各类环保公益活动,所以整个课程下来,家长和孩子体验到的服务不仅是一如既往的热情、体贴,而且有很多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摆在记者面前的,红黄蓝教育机构的服务考核表就有厚厚的一摞,有针对会员孩子和家长的信息登记表、服务反馈表、课程记录表、活动报名表等等,还有针对教师和顾问的服务考核表、评比表等等。

想做到精细化,的确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大工程,但是只要起步,就意味着早教加盟行业的又一次飞跃,*终惠及的将是家长和孩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