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易道教育手脑创意绘画展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在易道总部的带领下,全国易道部落的事业蒸蒸日上,不断发展壮大。在易道浩浩荡荡的大军中,山西晋城部落无疑是易道华北区域的佼佼者。秦彭云校长将手脑速算、手脑创意绘画、手脑演写作文从易道总部引入晋城部落,让东方之星少儿潜能开发中心的孩子直接感受易道手脑潜能开发系列精品课程的魅力。

近日,晋城东方之星少儿潜能开发中心与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健康幼儿园共同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手脑创意绘画展,本次绘画展的主题是“美丽的童话”。易道手脑创意绘画,将创意融在绘画中,又跳出绘画来创意,集合思维、想象、多感体验、情感表达为一体,借助童话故事、韵语儿歌、思维游戏、儿童手脑操、手脑潜能音乐等拓展情境,在平面创意的基础上更增加了立体创意。教学中避免了传统绘画模式的呆板和枯燥,使绘画课更具有趣味性和互动性,用绘画中的创意来启迪孩子想象的空间,激发孩子的**力,让孩子多元智能得到充分开发,全脑的潜能得到充分开发。

一幅幅构思精巧的图画,活泼亮丽的色彩,美丽圆润的线条,引得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由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晋城东方之星少儿潜能开发中心举办的“美丽的童话”手脑创意绘画展日前在健康幼儿园开展。手脑创意绘画就是将创意融在绘画中,并借助童话故事、韵语儿歌、思维游戏、儿童手脑操、手脑潜能音乐等拓展幼儿思维,然后将所思所想绘制成图画。图为一位家长和幼儿在欣赏孩子们的作品。

相关阅读

3月20日易道总部新一期师资培训*热进行中

三月,让我们“易道”收获春天——2011年度易道**员工踏青记

易道总部为各位美丽的女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