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早教运营总监黄艳萍给家长们提出的择校建议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早教”不是管教,纵观早教机构,目前武汉市场的情况是良莠不齐,理念繁多。有些中小型机构不能被称为严格意义上的早教中心,更类似于“托儿所”,一个“早教机构”只有五六个人,课程不系统,早教、托管一起上。这类中小型早教中心的**基本都是普通个体经营者,对于早教本身往往既无经验也无特别兴趣,追逐利润是他们开办早教中心的**目的。它们中间也有不少没有经过登记注册或审核批准。虽然市场不是很规范,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年轻家长对早教的关注度。

在以70、80年代为主体的年轻家长心目中,孩子早期教育被摆在了**重要的位置。*生子女政策,令父母们不敢轻易拿孩子的未来作赌注。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在各种早期教育投资上,家长们都抱着“宁滥毋缺”的态度。

长期从事早教行业的金宝贝早教加盟运营总监黄艳萍对此表示忧心忡忡“武汉早教市场管理混乱,没有明确的主管牵头单位、统一的收费、师资人员、场地规模、办学课程标准……这有可能让掏了大量辛苦*的家长们花的*打了水漂。”3月31日,黄艳萍女士在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感叹地说。据黄女士介绍,金宝贝早在2005年就进入武汉早教市场,那时早教这个概念只能被很少的一部分家长接受,能够选择早教的父母都是凤毛麟角的。因此,投身并热爱早教事业的*早一批**者是相当辛苦的。为了让早教理念更好的传播,让更多的宝宝受益。可以说他们付出了很多。

截止目前,金宝贝已经在武汉开设了四家早教加盟中心,仅从青少年宫毕业的学员就高达5000多名。谈到这里,运营总监黄女士颇感自豪的说,金宝贝是源自美国的**早教知名品牌和早教**,有32年的幼儿潜能开发经验,跟随孩子的发育步伐和不可思议的重复性理念,在维护孩子的天性的基础上通过游戏加体验的教学模式在快乐的环境中学习。

另外,就如何选择一家合适的早教机构,黄总监也给广大的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一,不攀比,不跟风。家长应根据自己的家庭条件和孩子的年龄选择适合孩子成长阶段的机构。

二,家长们对市场上一些新兴早教法不要盲目听信,一定要选择有科学依据,符合孩子成长规律的早教机构。

三,以宝宝的兴趣、喜好为主,家长们可以通过网络查询教育加盟机构的理念,教育机构的背景,历史,资质,家长的口碑以及运营的状况来做个初步判断,选择可信度更高的机构。如果有时间的话*好能亲临早教中心实地考察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