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连锁店店长的职责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店长这个词,就会联想到连锁、零售行业,大家知道零售业按照国家内贸部颁布的业态划分标准有八种业态,超市,购物中心,专卖店,专业店等都是其中一种业态,也催生了店长这样一个职务的职业经理人。那不管是大的品牌连锁店还是小的品牌连锁店,顾名思义,一店之长,大到经营方向,管理细节,无不体现店长的重要性,店长不仅是执行者,也是决策人,所以要想开一个成功的品牌连锁店,店长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今天小编在这里为你们总结了品牌连锁店店长的四大责任,希望可以帮助店长们度过一切难关。品牌连锁店店长责任1:店长对顾客的责任许多**的零售企业把顾客比着衣食父母,把顾客看成上帝,沃乐玛的服务理念是:顾客永远是对的,如果错了请参照**条。在市场经济体制下,如何留住忠诚顾客,如何提高顾客的满意度是零售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作为一店之长,在公司总部对客服务政策下,店长要把对顾客的满意服务及措施,利用门店资源,努力提升顾客的生活品质,店长的责任重大。品牌连锁店店长责任2:对公司上级的责任品牌连锁店的经营管理对于实行店长负责制的连锁企业,或者说个体店,品牌连锁店店长对于传达公司理念,执行公司标准,宣传企业形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努力带领下属团队成员为业绩为利润冲锋陷阵的同时,店长还要充分结合总部的统一规划,统一培训和要求,不管是营采合一或者说营采分离的店,对于门店不能解决的事项不能处理的工作,还要根据公司统**程上报区域店长或营运总监。品牌连锁店店长责任3:店长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品牌连锁店,要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太多了,比如解决了当地居民,社会闲置人口的再就业问题,通过商品联采提供给当地质优价廉的商品,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给人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欢愉,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和生鲜经营,响应了**关于服务民生,满足老百姓菜篮子,促进当地经济繁荣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品牌连锁店店长责任4:对下属或员工的责任品牌连锁店店长作为成功的职业经理人,*先要懂人力资源管理,零售企业,不仅要求店长忠诚,而且要求他属下全体员工要有良好的团队凝聚力,才能**整个团队的战斗力与职业素养,**与他的人员符合公司的用人标准和服务理念,这对于如何提高员工的积极性,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店长必须承担起家长的角色。其次,品牌连锁店店长本人必须是一个经验丰富,专业过硬,学识广博的培训师,对下属的培训不仅是一项营运指标,而且是解决门店人力培训的推动者和发起者,大到公司规章制度,业务流程,公司理念,小到商品陈列,补货,理货等商品管理技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