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行业创业的不错选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支持自己如何创业,决不坑爹!”在扬大瘦西湖校区西门的美食街上,一家水果店摆出这样的个性广告牌。**是位高高帅帅的90后大男孩,去年刚从扬大医学院毕业。

从毕业到就业,这位不走寻常路的男孩叫赵昌斌,江苏兴化人。在扬大医学院养生专业学习的他,去年毕业后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好工作难找,差工作又看不上。”

但逃避终非万全之策,毕业三个月仍没找到满意的工作,赵昌斌急了,开始尝试从*基层的工作做起,找到一份饭店服务员的工作。干了一段时间后,他觉得不适应,转而拜师学厨艺。但就在即将被提升为领班时,他又辞职了,“工资太低,只能养活一个人,养不活两个人。”

失业期的一句玩笑话,触动了他的新想法有次姐姐去相亲,对方出于礼节,拎了袋水果,“以后我要吃水果,你就去相亲吧!”赵昌斌调侃道。但转念一想,不如自己开家水果店吧?今年初,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他盘下现在的这家店。

万事开头难,刚开业,赵昌斌从批发市场上进了许多草莓、杨桃、橘子,但几**来,根本没几个人光顾,只好自己吃了一半,坏了扔一半。“可惜啊,特别心疼!”为改善经营,他在店铺前放了一个广告牌:“大学生创业***,给力有没有!!”不少学生、路人看到后,进来照顾他的生意。

从开业到现在,赵昌斌每天都要早出晚归,他的手变得黝黑,手指上还留有削甘蔗时划破的痕迹,曾迷恋上网打游戏的他,已一个月没碰过电脑了。“我现在所能做的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认真踏实经营好自己的店,积累社会经验。”赵昌斌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