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创业毕业生必读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如何创业?这已经不仅仅是大学生考虑的问题了,而是升级为一个社会问题。

“大学生”如今已经不是什么很尊贵的荣耀,随着近几年各大院校的不断扩招,导致大学生数量急剧增加,与此同时,学校的师资力量并没有跟得上,导致学校的教学水平以及学生素质的下降。但是绝大部分的大学生以及家长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还是没有改变大学生择业观,一直想象着有一个大学生的头衔,就应该找到一份薪资高、待遇好的工作,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大学生就业就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

所以很多的大学生就想到了创业,国家也引导找不到工作或者有能力有理想的大学生自己创业,那么应该大学生如何创业呢?作为过来人的我,想提出自己的几点看法:

大学生如何创业之一:放平心态。

创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不是一个可以不劳而获的事情,创业,就意味着要付出更多。如果内心还是觉得自己高高在上,还是觉得自己很不平庸,没有甘心付出的勇气和决心,那我建议这样的大学生可以在家养老,没有必要去花*投资创业,到*后浪费的是父母的心血。

大学生如何创业之二:找准行业。

大学生在创业的时候一定要找准行业,虽然说行行出状元,但是每行每业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学生在创业的时候*先要分析自己的性格以及能力的特性,是喜欢创新的?还是喜欢墨守陈规?是喜欢挑战?还是喜欢保守?是多元化的性格?还是较为单一?是沉稳的?还是冲动的?分析完自己的特性以后,设定好行业,再去确定好的行业内找合适的项目。

大学生如何创业之三:小本投资

大学生在创业的前期一定不要做较大规模的投资,投资于风险是成正比的。如果是有十万元以下的投资是*好的,从小规模做起,随着能力和经验的增加,经营的规模也会自然而然的扩大,切记:一口吃不成胖子!

*后还是分享一下我看中的可以回答“大学生如何创业”的项目吧,北京博大视通健康节能环保家居用品超市,在家居用品行业中节能环保做的*好的,是节能环保行业中专做家居用品的项目,行业定位于人们日常生活必需的日用品,有锁定在社会和市场的发展趋势上,即可填补****,赢利无限,又可****,造福子孙!投资3-10万即可!详情请登录北京博大视通健康节能环保家居用品超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