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妇女投资创业的好项目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妇女投资创业做什么生意能**?随着城乡生活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妇女也为了能改善家境,开始投资做什么?但在选择项目上遇到了困难,不过,今天创业**将**几个适合农村妇女创业投资做的项目,希望对大家有一点帮助。

一、农村妇女投资做特色伞店生意

随便走到哪家小商店,都有卖伞的柜台,下雨天提着一桶伞到处叫卖的也不少。不过,专门卖伞的伞店倒还不多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伞不仅仅只有避雨一个功能了,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开发玩具功能,情侣伞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对抗暴徒,下雨时将伞从拐杖中抽出挡雨的拐杖伞;附在双肩背包上或车把上的骑车伞。伞的种类越来越繁多,让人眼花缭乱。

风和日丽的时候,爱美的姑娘们要买把遮阳伞,当然这遮阳伞不能用普通雨伞代替,需要精巧漂亮,还兼有防紫外线功能。在伞的造型方面,除了普通的圆形伞,还有菱形、方形,甚至还有三角形伞,材料上有印花布、素面帆布、透明的PVC材料,以及仿古的油纸伞。

二、农村妇女投资创业养獭兔生意

由于獭兔存栏量急剧下降,从去年11月份以来,再次造成了好兔皮供应紧张。目前獭兔等外皮每张可以卖到10元,上涨了5元;原来每张20元的现在为30元;原来每张25元的现在涨到35元。现在外商和裘皮商主要是要质量好的兔皮,尤其是法系獭免皮。饲养好品种的獭免是今后生产**兔皮的关键。

农村妇女投资养獭兔生意引种和养殖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饲养数量一定要合理化,规模太小不如不养,因为投资相对比较大,分散精力,成本相对较高,经济效益反而低。农村养殖户以1个劳动力的能力来计算,*低起步20组相对来说较适宜。

2、引进**场家的种免,且必须索要引进证明,系谱档案。引种前需要进行技术培训,饲料配制一定要合理化,并掌握好宰杀技术和时机。

2个适合农村妇女投资做的***就先介绍到此,如果你觉得有感兴趣的,就好好珍惜,如果你还想深入了解,不妨点在我们的留言框内留言,我们会及时和您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