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创业**致富是2/3人的梦想和追求的目标,但是真正能投资创业成功的却很少,其主要原因是由于没有创新,也没有能抓住潜在客户,所以*终才导致失败。下面我们就请**来为我们介绍一下如何把控这两方面的信息呢!

顾客不会像投资创业者一样理解创新。很多投资创业者认为,只要开发出在客观上胜过现有产品的创新产品,顾客自然就会乐于购买。可惜的是,投资创业者往往会高估顾客对创新的真实价值的正确判断概率。事实上,希望顾客接受创新的投资创业者都面临一个根本问题:虽然自己已认同这些产品,并将它们作为必需品,但顾客却很不愿意舍弃现有产品并接受新产品。所以说,创新的机会出现的地方是有规律的,只要你扩大与创新的机会的接触面,总能抓住一次机会。

品牌产品的本质是为了帮助人们完成某项任务,顾客不过是希望利用创新型产品把自己手上的事情做得更好,因此创新的出发点应该立足于顾客在利用现有产品解决任务时遇到的问题。*主要的是,不能错失机会。投资创业就是一种机会,投资创业的结果只是一种概念,而期间的一些努力等都会导致你的投资创业的成功和失败的结果,因此投资创业的过程中一定要把握住机会,这才是*主要的,机会把握住了就可能让自己一瞬间成功,投资创业机会把握好了也会让你实现大跨步的发展。

那么,如何让创新为潜在用户所接受呢?

1、采用的方法是产品测试。但通常进入到产品测试阶段,作为企业而言,已经投入了不少成本,一旦有所偏差,纠偏的成本就很高。

2、采用其它方法了解用户需求,以实施真正符合市场需要的创新。我们如果有爱好,那么我们就容易投入,就会自然聚焦,就能比较容易找到自己的感觉,就比较能理解为啥非做不可的原因。

通过创业**对“投资创业项目即要创新又要被潜在用户接受”这个问题的介绍,大家是否明白创新和客户才是**致富的关键点呢?是的,无论做什么生意都离不**新和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