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韩剧三剑客谁是男主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韩剧三剑客谁是男主 ?《三剑客》郑容和、郑海仁拍摄现场花絮照公开]tvN新剧《三剑客》剧组方面,公开了一组郑容和(剧中饰演朴达香)和郑海仁(剧中饰演安民书)在拍摄现场的花絮照片,郑容和热血武士形象获赞,同时照片中销魂坐姿引网友热评,该剧将于韩国时间8月17日晚9点迎来*播。

网友评论道“容和这坐姿怎么这么销魂”“永远不离手的冰美,容和要多注意身体,咖啡尽量少喝。”“****期待啊”

《三剑客》是韩国tvN电视台投资120亿制作的一档古装剧。由《仁显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时间旅行》的制作团队打造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郑容和在剧中饰演朴达香一角,对应原著小说中的“达达尼昂”。李阵郁在剧中饰演昭显世子李溰一角,对应原著小说中的“阿多斯”。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