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省指定6所埃博拉感染病例定点收治医院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据南方日报讯笔者16日从广州市***网站获悉,广州市卫生系统成立应对埃博拉疫情预防控制**小组、预防控制**组、临床救***组和病源学**组,并指定市八医院、广医附一院、省人民医院、南方医院、中山三院、市妇儿中心等医院为**收*医院,以做好接收病人的医疗救*准备。

为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广州近期陆续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试剂和医疗救*药品等相关物品的储备,在卫生应急常规物资储备的基础上,更新、补充和采购了一批防护装备、消杀药械、采样用品、检测试剂等应急物资。同时,广州市***组织召开埃博拉联防联控会议,与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就如何防范埃博拉输入病例、信息交流、病人转运、疫情处置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共享资源,以做好口岸埃博拉(疑似)病例的处置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