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宇教育十大加盟条件挑选优秀加盟商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蓝宇教育明发广场校位于明发商业广场,内设多功能教室、休息室、体验室等,教学设施完善,环境优雅。

蓝宇外语学校隶属于蓝宇教育集团,学校教学总面积近万平米;近260名专职中教均受过专业训练,30余名专职外教主要来自英、美、加。时至今日,学校已成功培养逾十万名学员。培训课程包括****的直线英语系列、少儿英语系列、口语系列、VIP俱乐部等等。

蓝宇外语学校连年被教育局评为**办学单位、诚信办学单位和*佳英语培训机构,多次被合肥晚报、安徽商报评为消费者*信赖的培训机构、诚信办学品牌学校,荣获安徽教育行业“******品牌”。

蓝宇教育集团是集教育研发与咨询、文化交流与策划、技术引进、会务与翻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机构;是**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安徽赛区**承办单位,中国**广播电台合肥外语台主办单位,安徽移动“****外语学校”项目**合作单位,已在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巢湖、六安、淮南、安庆、滁州、蚌埠、阜阳等城市建立并成功运营分校。

加盟条件

1.必须认同蓝宇教育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和商业模式等;

2.有从事教育行业背景或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教育产业之中自主创业者优先;

3.合作伙伴投资合伙人不能超过3人,其中必须有一人持有50%以上的股份,至少一人直接参与经营;

4.有固定经营场地至少300平方以上(自有物业或租赁均可);

5.合作伙伴需对投资地域熟悉,对当地市场及相关资源具备操作及调控能力;

6.合作伙伴须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有承担经营风险的意识;

7.合作伙伴须具备一定的运营管理能力,能充分挖掘自身优势资源及各种渠道资源的整合;

8.具备良好的人脉及社会关系,能得到**机关和教育机关部门的支持为佳;

9.愿意接受蓝宇教育总部的指导和监督,并按照蓝宇教育总部的相关规定运营学校;

10.合作方与蓝宇教育总部之间是共存共荣的平等关系,自觉维护蓝宇品牌形象,不得损害消费者利益。

蓝宇教育集团扬帆起航快速发展,为更好更快的发展,根据公司战略部署,现面向全省县、市诚招“蓝宇外语学校”加盟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