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儿童学习馆加盟为您开启一片财富天空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长关心的问题,不少投资加盟商也看中这一致富商机,布朗儿童学习馆,得到了不少家长的认可和青睐,也为投资加盟商开启了一片**天空。

布朗**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3月,成绩斐然,信誉**、****。今天的布朗在全国28个省、市、区建立200多个渠道合作单位,1000多个教育机构在使用布朗英语,全国共有38所布朗**幼儿园和布朗实验小学。每年超过200万儿童在使用布朗英语。

布朗人秉承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管理机制,全力以赴为21世纪儿童提供多媒体**教育资源而努力。积极构建****的儿童多媒体教育资源公司。布朗教育源于美国常春藤联盟机构名校之一的布朗大学是国家***基础教材发展中心NCCT的**指定合作机构。布朗教育和国家***基础教材发展中心多媒体资源办公室。韩国布朗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港澳台及印度地区**指定代理机构。

全天只制营业时间不留白,空间充足利用,教学场地无置闲,教学时段全天候。效益提升*大化,*有**的教育投资,比幼儿园更专业,比培训班更系统,拥有专门的研究院和研发团队,与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发机构建立合作机构。布朗少儿英语由美国布朗大学著名的语言学家波利·尤里切尼教授主持研发布朗英语**讲师培训与认证体系CBET。

项目详情:http://www.jiameng.com/bulangjy/

推荐阅读:

布朗儿童学习馆加盟投资教育品牌创富首选

布朗儿童学习馆加盟怎样选好位置

布朗儿童学习馆加盟*明智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