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心理定位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心理定位
现在的大学生已经不是以前的宝贝蛋蛋了,不管分配的今天,创业成了*选。有人说创业是给自己更多的时间来跟充分的理解社会适应社会,并且能挣跟多的*,来获得跟多的利润价值,个人成绩欲望的满足。现在也就产生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创业的人都在给自己一个很理想的一种环境模式,*失败的很是被淡化了,到*后反而不是时间的自由支配,挣更多的*,而是被社会狠狠的踢了一脚。而这时你可回眸一下自己走过的路,霎时间还不如一些从一而终上班的人那么稳定,并且开始羡慕别人上班的忙忙碌碌,自己的年轻随说是本*,但现在就让你过养老的生活,你会真的不自在。为什么说是养老的生活呢?在我个人创业至今,不是说自己成不了别人成功的那样。而是没有那个心情,关键是没有那个动力,想能凌驾于多少*。创业之初总是羡慕别人一年能挣几十万,开的什么车,然后就把那些物质的东西当做目标开始经营。但是当你奋斗的同时你就会发现,你想要的并不是你想要的那个物质生活环境。而是想怎么能实现在自己的价值,个人价值的实现,那种喜悦不是金*能衡量的,那种精神追求的感觉要比物质稳定的多。
告诉现在正在创业的同聊们或者想准备创业的同胞们:**步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这么做,想从中得到什么,也就是说那种生活能给你带来什么,能缓解你什么压力,越大越好,但*好是长期性的压力,切忌“暂时缺*,感觉现在的公司没有前途,或者你所在是生活圈子不喜欢等等”。创业不是光需要**,你还要能承受的起挣*多的你想都没想过的那么多。同时拟也要能承受的起失败的璀璨,只要经历的起风雨才能见彩虹,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