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走怎样的创业之路?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没有明白。我发现这里的想创业者,特别是一些刚离开学校没几年的年轻人,认识上有着很大的误区。中国有古话说“男人三十,成家立业”,好这个“业”是什么?是一份稳定的事业;从收入角度来说,可以让你和你的全家过上比较舒适的生活,能够赡养你的父母,能够抚养你的孩子,全家还能够出去旅游,去娱乐.....从名誉的角度来说,在社会阶层中(我们不要否认阶层的存在),你进入了至少中产阶层,全社会虽不仰慕,但至少尊重你。可是我们很多人错了,他们认为,创业就是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企业,要拥有*额的**,要名车美女,出入各种上流场合。这不是创业心态,这是**心态。
创业,需要许许多多的分析工作,这些考验我们大脑能力的分析工作涉及了许多方面,从*初的项目选择到开始后的经营策略,创业者的大脑从开始就必须全速运转,特别是创业开始阶段的方向选择问题,创业者必须在这个问题上消耗大量的脑细胞。
资源分析:即便你属于那一万个里面才有一个的人,创业时机也是非常重要的。创立一个成功的企业是需要全方面资源配合到位才可能的。包括但不仅包括(资金,产品或技术,人力资源,法律,产业背景,管理能力,行业竞争,好的商业模式,客户资源)具备以上所有资源的初创企业能够顺利度过**阶段进入发展期的概率是70%。缺少任何一项资源,那么成功概率将迅速降低到10%以下。所以为什么大学生创业的成功者****?刚从学校出来的朋友,你能具备那些资源吗?
性格分析:人力资源体系将**类型分为6种(某些理论中是5种或7种).有些人擅长战略规划而不善执行,有些人擅长执行但不擅长作秀(包括演讲,推销,包装等),有些人性格果断,有些人性格细致考虑周到,有些人温和,有些人严厉。这些都决定了你适合走什么样的道路。具备任何一种性格的人都只适合成为职业经理人,而真正能够自己创立企业并且成功的人都是同时具备所有**性格的人。万里挑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