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筹集创业资金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初步选定了生意项目,接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筹集资金。而因为筹集资金不利,有很多人经商的念头成为泡影。那么,如何合理的筹集资金呢?

个人存款。平时要注意节约,尽量多存一些创业启动资金。

银行贷款。在我国,申请银行贷款一般来说很不容易,除非你有房产地产作抵押,另当别论。还有就是你的创业计划引起某些有产业的公司的浓厚兴趣,愿意合作,可请他们提保,向银行申请贷款。

亲朋借款。如果你有一二个先富起来的朋友或亲戚,是*理想的借*对象了。不过,跟他们借贷时,你要向他们详细介绍你的生意计划,使他们对你今后还款能力有信心,还要明确讲好偿还借款的期限和利息,写好借据。否则也会出现矛盾,损害感情。

供应商。有些供应商允许你赊购某些存贷和商品,这种无本生意,何乐而不为?等你*了*,再还给那些好心人吧。出租或抵押财产。如果你有决心达到目标,那么,出租或抵押财产是一种*直接的方法。“真正的商人要敢于拿妻子的结婚项链去抵押”—这句话是美国**的小商品经营家格林尼所说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