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总决赛前阵容调整 五位浙江姑娘入选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8月2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揭幕。征战了意大利站、香港站和澳门站的中国女排小组赛阶段排名第二晋级总决赛。让人有些意外地是,总决赛即将开始之前中国女排阵容作出重大调整——朱婷、惠若琪、徐云丽和魏秋月不参加总决赛,沈静思、李静和乔婷进入总决赛大名单。

让浙江球迷意外并高兴地是,总决赛名单中竟然有五名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姑娘——二传王娜、副攻杨舟、自由人单丹娜、主攻汪慧敏和李静。

朱婷、惠若琪、徐云丽和魏秋月是中国女排阵中**主力,这点没有疑问。在总决赛即将开始的时候,主教练郎平为什么将她们统统换下?

这其中有被动的考量,也有主动的考虑。被动的因素很明显,这几个**主力不是身上有伤不适宜再进行**度的比赛,主动地考虑更简单,让这几个人休战专心备战世锦赛,其他替补人选也能利用总决赛这样的机会锻炼。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他对几个**这段时间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提醒。*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汪慧敏中途意外进入国家队,又让人意外地站稳了脚跟,吴胜说她其实还可以好点——“后排的一传和防守,她基本完成了任务。其实场上她胆子大一点,还可以做得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