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速公路首现“花园式服务区”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省高速集团近日发布信息,全省*个“花园式服务区”在合宁高速文集服务区正式向过往司乘人员开放。

合宁高速文集服务区由省高速集团驿达公司实施改造,作为省内*个高速公路“花园式服务区”,文集服务区以多样的景观设施和温馨宜人的停车、休憩环境,吸引不少车主“点赞”。继文集服务区之后,肥东、香铺、福山、八公山、君王、广德等服务区也将实施改造,一大批“*美服务区”将陆续涌现。

据介绍,之所以称其为“花园式服务区”,主要是由于服务区在入口处设总导视牌,指示各类车型停放区域,再往前还分别设有大货车、大客车、小型车的单*导视牌,距离300米外也清晰可见,正常驾驶的大货车或小型车驾驶员都不会有视觉盲区。

服务区的停车划分更规范,新增了交通安全隔离设施和限高门,通过技术手段分流各类型车辆分区停放,避免了大小车辆的交错停放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车辆有序停放还增加了广场的有效停车容量,现在文集服务区单边可停放大客车50辆、大货车40辆、小型车100辆,较改造前增加了40辆左右。

此外,温馨的环境也是服务区一大亮点,目前休闲广场摆放防腐木质花箱350平方米,栽种观赏植物和紫藤;服务区综合楼前还搭建了休闲平台,并增设了遮阳棚和座椅,方便旅客休憩放松;卫生间还增设音乐播放系统和通风设施、电子喷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