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期间火车票网上已开售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起,市民可以通过互联网、12306手机客户端和电话订购中秋小长假*日车票。

据了解,今年中秋节小长假的放假时间为9月6日、7日、8日三天。

目前,通过互联网、95105105电话订票平台和12306手机客户端订购*车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通过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和市内*车票代售点订购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这样,从昨天(8月18日)起,市民可以购买中秋节小长假*日9月6日的车票。

铁路部门表示:中秋节期间客流主要是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虽然今年中秋和国庆两节相隔时间较长,但9月初正好与全国各大高校开学时间相撞,加之暑期旅游的余热,预计中秋节期间沈阳铁路局发往各个热门城市的车票较为紧张。同时,今年中秋节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也会增加旅客发送流。

标签: 中秋小长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