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苏两省会商青奥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江苏省副省长许津荣一行来我省会商南京青奥会环境质量**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主持皖苏两省会议并讲话。环保部华东督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陈树隆指出,安徽省委、省**对青奥会环境质量**工作高度重视,及时作出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省有关部门和有关市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全力**环境质量。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保持与江苏省的沟通协作,积极应对突发环境事件和**天气情况,及时有效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切实**环境安全,为青奥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安徽应有的贡献。

许津荣对我省为**青奥会环境质量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安徽等兄弟省市的共同努力下,青奥会环境质量**工作初战告捷,下一步希望两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同呼吸、共命运,强化联防联控,切实做好环境质量**工作,**实现“环境质量达标、环境安全***”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