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少年游学团”探秘内蒙古博识教育与你同行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由博识教育集团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素质教育中心共同主办的“清华少年游学团”活动,将带领青少年学生走入内蒙古,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感受辽阔草原的大气风范。博识教育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业,特将游学活动定在了暑期的8月5日——2012年8月9日。

博识教育组织的此次游学团活动主要是针对青少年学生,故只允许8-16周岁的身体健康的学生报名参加。为了让此次的内蒙古游学团活动更有意义,博识教育对此作了详细而周全的计划。**天即以“建立爱的团队”为活动主题,各团队以特有的方式将爱的种子传播。第二天则以“构建爱的能量场”为核心展开活动,其中包括参观内蒙古博物院,了解草原的变化过程。第三天以“沙漠徒步拓展”为主题,让学生亲身去体会沙漠的美丽风景。第四天主要以“草原体验活动”为主,走进牧民家,了解传统牧民的生活方式。第五天将进行“个人成果展示”,将自己的伟人计划与各团员分享,并在当天带着对内蒙古的美好回忆,回到温暖的家。

博识教育将内蒙古设为此次“清华少年游学团”的目的地之一,主要是因为这里拥有中国*大的草原,可以切实体验到风吹草低现牛羊的美丽景象。内蒙古是中国伟大朝代——元朝的诞生地,在这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养育出伟大的**家、军事家成吉思汗。在饮食当中内蒙古*具特色的当属烤全羊,博识教育带领青少年学生参加隆重的烤全羊仪式。不仅如此,博识教育还组织青少年学生参观内***有的建筑——蒙古包,了解在这里世代生活的牧民所居住的环境,想象着他们围坐在一起大块吃肉、大口喝酒的豪爽场景。在晚上,博识教育为青少年学生准备了盛大的篝*晚会,与牧民朋友一同愉快的舞蹈、欢乐的歌唱,感受着大草原所特有的的豁达之情。

另外,博识教育举办的此次“清华少年游学团”内蒙古之行是为了培养青少年学生的*立生活和学习能力,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学生们定能够**视野,增长趣闻,了解内蒙古民族的游牧生活,这在青少年学生的成长史上将是具有深远意义的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