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教育部部长尹赛迪希望中国珠算文化早日成为柬埔寨小学课程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6月13日晚,柬埔寨***部长尹赛迪在金边会见了徐思众一行,双方就《徐思众珠心算ezcountchina》课程在柬埔寨小学**一事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徐思众说,6月11日和13日,同柬埔寨***相关部门官员就《徐思众珠心算ezcountchina》课程合作一事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并就版权著作权、师资培训、后期技术支持等具体的合作细节达成了框架合作意向。

尹赛迪部长表示,珠算是中国的**文化,在珠算基础上形成的珠心算是中国**文化中的“精品文化”。他指出,在柬埔寨实施这项计划,需要认真研究各项细则,如果能够在柬埔寨推行,会使数以万计的孩子收益。

尹赛迪部长指出,中柬两国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合作目前还是空白,希望此项目能填补。他希望在今年8月签署中柬两国珠心算教育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

徐思众表示,会积极支持此项目达成愉快的合作,为柬埔寨的基础教育发展作出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