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教育专家研讨珠心算在柬埔寨小学实施的可行性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6月11日至13日,柬埔寨***部长尹赛迪邀请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率团访问柬埔寨,同柬埔寨*****一起研究中国珠算文化在柬埔寨小学实施的可行性。

11日上午,柬埔寨***《徐思众珠心算ezcountchina》课程发展特别行动组成员和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率领的团组成员,在金边举行了《徐思众珠心算ezcountchina》在柬埔寨小学1-3年级**专题研讨会。柬方出席会议的有:柬埔寨***教育科学院院长、柬埔寨***小学教育司副司长、柬埔寨***课程发展中心主任等**。

会上,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介绍了中国珠算在柬埔寨小学1-3年级实施的课程体系、师资培训、后期服务等。柬方**认为,中国珠算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帮助小学生学习数学的载体,在柬埔寨小学中实施具有重要的教育价值。

13日上午,徐思众和柬埔寨***《徐思众珠心算》课程发展特别行动组成员再次举行会议,进一步研究在柬埔寨小学实施珠心算课程的具体方案,商谈了双方合作的相关条款,并一致达成了共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