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伊情境作文,让师资不愁,新手无忧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海伊情境作文招商页面:

人性化师训


(一)远程培训
通过视频音频观摩、网络培训,一看就会,易如反掌。对于路途遥远、条件困难的合作分校,此举将会节省上万元的食宿、旅费资金。


(二)现场培训
派员到总部接受三天培训,短时**,****,易如反掌。


1、师训简单化
纵观目前中国大多教育连锁总部,存在着师资培训流程过于复杂的病垢,直接导致合作校的头痛!比如给你师训十几二十天,搞所谓的封闭式的魔鬼训练,不但管理者与教师体力吃不消,更无法**教师培训完之后是否会离职。如果离职,几千元食宿旅费付出了,可谓竹篮打水一场空,还要重聘再送总部培训,如此折腾,合作校课程中断与生源稳定就大受影响。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原来就是其教学流程与课堂结构不够科学,无法让教师以*短时间****,快速上岗,减少管理与时间成本!平白地说,就是缺少合作体系里*关键的原则:简单化原则!而海伊在这方面已是炉*纯青!

海伊情境作文招商页面:


2、教学标准化
战略**说:“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营销,**企业做标准。”海伊情境作文经过十几年的总结,业已拥有一套标准化的教师教学运营模式,包括课堂流程中的教学内容、版块分布、时间分割、达标要求等,**到每分钟做什么都能清晰体现,使教师能“傻瓜”式地按部就班进行操作。另外,海伊精心研发的一至十二级24个培训期的教案,详细、周全,教师只需提前**熟悉教案就可以照本宣科,这无疑又降低了教学操作的难度,即便是刚毕业的教师教起来也易如反掌。


3、考核具量化
经过远程视频或现场培训,教师已全盘吸收了海伊的标准化的教学模式,但办学者可能还有*后一个担忧:教师日后能实打实地执行不走样、不偷工减料吗?这个问题海伊总部凭借十几年的直营管理经验已帮您考虑到了。海伊总部拥有一套全面科学的教师考核评估标准,包括课前、中、后的执行,对学生、家长的服务与沟通,教学结果与留生率、差生转化率的考核评估等,能**教师标准化教学模式实施得滴水不漏,从而**教学质量。另外,每月的教师发展性绩效评估考核、每个培训期的教师续学率激励性考核、每年不定期的教师晋升考核等具量化考核,能让教师*大限度地发挥敬业精神,尽职尽责地去维护生源,从而实现教师与学校双赢。

福建省海伊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海伊情境作文品牌(中国)连锁总部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566号汇诚·和源居9座404
全国加盟热线:4006-513-713
电话:0591-83346800
传真:0591-8366893o
e-mail:
中文网址:海伊·中国海伊情境作文·中国

海伊情境作文招商页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