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孩子,就给孩子最好的选择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快2岁的时候,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给孩子选择一个早教机构。一方面担忧这么小就给孩子选择了学习的压力;一方面又担心别人家的孩子都已经上早教了,自家的孩子不去,是不是在“起跑线”上就已经输掉了呢?

我问自己:“为什么要给孩子选择早教呢?”

我想*主要的是我们不想让孩子再去重复我们所走过的成长历程,社会环境在变,科技技术在不断发达,这个社会给我们的生活模式也不得不变化。小时候的我们还可以在田地里玩泥巴、爬上树掏鸟窝,现在生活在钢筋混泥土城市的孩子们,他们的生活模式早已变成了出门轿车、回家高楼大厦、电脑、游戏机的时代。

我们一面在怪罪这个社会给孩子束缚的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

那么,作为父母的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给孩子尽量去提供和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这不仅仅是家庭环境,更重要的是帮他选择一个比较不错的受教育的外部环境。

是的,选择是由我们父母做的,这是我们能为孩子做的。正如那句话所说“爱孩子,就给孩子*好的选择!”

直到那天听朋友说起一个叫艺术才谜的课程,在他们的网站上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绽放的笑脸,看他们喜悦地展示自己的作品。我被这一有意思的课程形势抓住了,我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就是我应该给孩子选择的。

艺术才谜选用的是西方化open式的教育理念,品牌源自韩国,所以会更适合于亚洲人。单从他们的课表来看,所有课程主题的设置都是贴近生活、贴近大自然的。“天、地、水、人;春、夏、秋、冬;山村、渔村、城市、农村”,这些不就是我们*熟悉的生活吗?

艺术才谜课程中,美术的元素也很多。孩子可以在课堂上依据课程主题,把自己的想法画出来或是用手工做出来。看中心里展示的那些孩子们的作品,真是好喜欢啊!没想到孩子们的创作能力这么强,作品散发的童趣和浓厚的艺术美感都会让你欣然一笑。

爸爸说,多接触一些美术创作方面的教育,对于宝宝的审美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呢。想到宝宝未来会是一个有自己审美的人,真是让人高兴!

孩子在每节课后都会有自己*创的作品,我觉得这也是我们*大的收获。每次课后,孩子都会像宝贝一样拿好自己的作品,并且回家之后跟家里的每一个人“絮叨”自己画的是什么,这个里边有一个什么故事。连家里来了亲戚,孩子也会自豪地向他们展示自己的作品。这个过程中,我发现孩子树立了很好的自信,而且语言能力也得到了飞速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我们发现孩子在讲作品故事的时候,已经开始创建自己的逻辑性和条理性了。

在艺术才谜的课程上,老师对孩子的引导很多,会不停地跟孩子们提问“这个看起来像什么呀?”、“想想看,如果我们想自己做一个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脚伸进泥滩后是什么感觉呢?”、“你们看看这个菜花横向切开和竖向切开的,有什么不同呢?”……这些提问式的引导促进了孩子大脑的快速运转,而且也在无形中帮孩子养成了遇事问为什么,并且勤于思考的好习惯。

现在孩子在艺术才谜上课快半年了,我们明显感觉到她爱提问、爱思考了,而且观察能力很强,往往都能发现我们大人没有注意到的新变化。“妈妈,看这株月季有多长了一个像小月亮一样的花骨朵。”回顾在艺术才谜上课的这段日子,我和孩子一直都沉浸在快乐和兴奋之中。每次来上课,这里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上次还是在和春风一起吹泡泡,这次就已经到了高科技的现代工厂与机器人一起工作。看着孩子欢快地奔进教室的样子,我知道,我给孩子做的选择没有错!

艺术才谜—与您携手给孩子们一个崭新的未来!

北京博华世纪咨询有限公司
加盟热线:010-84378431、84378505
邮箱:yscm@artsjammy.com.cnqq:1557480863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9号新奥购物中心b2层b2-12号(鸟巢旁)
艺术才谜招商页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