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IT教育被打青鸟优势凸显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互联网用户量突破5亿大关。网络用户的**式增长推动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对相关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大。我们看到近些年,人才市场对互联网人才求贤若渴,相比于传统专业的毕业生北大青鸟的学生就业前景更加广阔。

据了解,北大青鸟的优势来自以下几个方面

*先,学校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专业技术浓厚的教师队伍,他们曾在各知名it公司任项目经理、**网络工程师等职务,拥有平均5年以上的项目经验,全部获得北大青鸟教师资格认证,任北大青鸟的**讲师。

其次,与普通的就业工作不同,北大青鸟的就业贯穿学生的整个教学,从学生的技术、性格、兴趣等多方面考虑,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不同行业不同it岗位的职业要求,力争将每位学员送上*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从而让学员们在职业中获得可持续发展。另外,学校还拥有cot讲师团队(职业导向训练)。职业素养是企业考核员工的标准之一,北大青鸟要求学生不仅要学会做事,也要学会做人,并对所有学员以“准职业人”要求,从时间管理、团队协作、沟通协调等方面加以

引导,让学员成为“技术+职业素养”的**人才。

北大青鸟it教育成立于2000年,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公司长期专注于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通过院校合作和特许加盟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加盟领域广泛开展合作。随后,北大青鸟it教育**性地将特许经营模式引入到it职业教育领域,在全国建立“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授权教育培训中心”。所有中心实行统一经营管理、严格**教学质量,受到社会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发展速度之快、经营规模之大、学员人数之多,在全国众多it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中一枝*秀。2008年北大青鸟it教育全体系员工10000余名、授权培训中心240余家、合作院校450余所、覆盖全国90余座城市、年收入21亿,市场占有率达到39.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