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荣获“两大奖”,彰显品牌魅力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4月29日到30日,第十一届创业项目投资暨连锁加盟展览会在上海召开。**少儿英语教育专业机构爱贝**少儿英语在本次展会上共获得“中国*具成长性联系机构”和“中国**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被加盟商们普遍看好。

爱贝**少儿英语源自美国爱贝**教育集团(abie),进驻中国大陆两年多以来,爱贝已经在青岛、南京、南宁、温州、苏州等城市成立了二十多家分中心。此次参加2012上海第十一届创业项目投资暨连锁加盟展会,爱贝受到了各方的高度重视,也赢得了加盟商们的****,“中国*具成长性联系机构”和“中国**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就是*好的证明。而据业内人士分析,爱贝**少儿英语为加盟商们普遍看好,主要得益于英语教育的大环境,当然更重要的则是爱贝自身的实力以及其在英语教育方面创新的魄力。

随着**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英语教育特别是少儿英语教育为越来越多的家长们所追捧。2008年北京**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更推动了学英语热潮。据**统计显示,未来几年在中国说英语的人数将有望超出**使用英语国家的总人口。中国人学英语的热潮,带动了整个英语培训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而孩子的语言模仿能力是非常强的,因此幼儿时代,正是人一生中学习语言的*好时期,为了不让自家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在孩子英语教育方面的是不计投入的。在这样一种大环境下,爱贝**少儿英语作为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佼佼者,被加盟商们普遍好看自然是理所应当了。

有了大环境还远远不够,爱贝**少儿英语自身的强大实力才是其吸引加盟商的*根本原因。爱贝**少儿英语源自美国,有总公司这个坚强的后盾,爱贝在教学中比一般英语教育机构更具丰富资源。首先从教材上来说,爱贝采用的是美国原版教材,这样就可以使得学生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和美国孩子一样的教学。其次,就英语环境来说,爱贝在日常教学中为学生营造了一种纯英语的环境,不仅日常的对话和交流使用全英文,而且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纯正的英语语感。更为重要的是,爱贝的“互动电子白板”教学,寓教于乐,寓乐于教,利用孩子好奇心重、玩性大的特点,充分调动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使得孩子不仅对丰富多彩的教室流连忘返,并且能够迅速掌握英语技能。

爱贝**少儿英语此次参展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竞争愈发激烈,而爱贝的教学成果被众多加盟商和学生家长们齐声称赞,凭借的正是其厚积薄发的实力和一直用心做教育的这份热忱,就像爱贝的企业文化“hearts”一样,代表了心与心的集合。做教育,尤其是做幼少儿教育,一定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心血,爱贝的整个团队都是真心付出,为孩子的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相关阅读

爱贝新年献祝福,喜迎全新的2012(图)

爱贝高端教学模式成为家长对孩子英语教育的主流选择

爱贝浸入式英语学科学习方法让美式教学走进中国教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