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婴早教推出成功宝贝课程,开阔孩子视野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新爱婴早教学院经历两年的研发,于2012年4月份正式在上海推出成功宝贝课程,这门汇集福禄贝尔创意学与卡耐基成功学于一体的课程,将给中国的孩子们带来**的视野、创意的**、以及成功学的心灵历练。

记者在成功宝贝体验课现场,看到课堂**属于孩子们,在**个**视野环节,老师们通过视频演示着跳跃思维的场景,没有填鸭式的说教,而是经常提出问题,孩子们灵光闪现式回答着,更像是孩子们“脱口秀”的舞台。孩子们讨论了“海豚生活在水里,要不要喝水?”的问题,讨论了“地球是转动的,为什么我们感觉不到?”,讨论了“飞机是铁做的,为什么会飞?”许多连大人都未曾思考过的话题,被孩子们以稀奇古怪、而通常又令人吃惊的方式诠释着。看着孩子两眼发光,争先恐后地表达,可以看到孩子的视界与心界被点燃了。

第三个环节是成功拓展训练,这是一套卡耐基成功学训练,通过精心策划的团队训练,让孩子在团队协作中,领悟到人生成功所必备的各种素质。“泰坦尼克号”游戏,孩子们通过团队的聪明才智与不懈努力,不仅求助了自己,还帮助了同伴们渡过难关,他们经过几次尝试与比较,领悟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活动后同学间的人际关系更密切了。卡耐基是****的成功学**,他的成功学精粹,在这节课堂里得到了体现,也从孩子们的表现中得到了演绎;卡耐基的成功学,帮助**很多的年轻人获得了事业的成功,而在新爱婴的课堂上,孩子们也深受益处。

*后一个环节,是*令人感动的,孩子们轮流走上讲台,在巨大的酷似联合国图标的幕布下,孩子们站在“未来领导者”的讲台前,面对麦克风,向在场的小朋友们说出自己的心得,无论讲学到的知识、自己的感受、或者分享自己的兴趣;他们彬彬有礼、非常绅士的气度,仿佛可以看到他们的未来是政治家、董事长、科技精英……

记者采访了新爱婴总裁周汉民,他在90年代曾是中国“成功学”风潮的推动者之一,在广州主持过有名的“与成功有约”商业论坛,王石、刘永行、李东生、段永平、何伯权等众多知名企业家都参与过这个论坛;周汉民表示,中国的孩子,多数生活在父母与社会预设的成长模式中,千遍一律,孩子原本具有的探索能力与**能力,往往被抹杀;在高度竞争的商业社会,千遍一律意味着同质化,差异化才是自我价值实现的*好形式。每个孩子都有不同的个性,都有强烈地自我发展的欲望,孩子是*好的探索者、**者,他们不怕挫折,吸收力强,所以,从孩子开始,释放他们的内心、行动,这是人生成功素质*好的培养阶段。

“许多职业经理人,赶时髦参加能力拓展训练,想达到事业的突破,这都是太晚了;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人格与境界,关键期是在孩童,所以,孩子的成功素质训练,是人生中*重要的。”周汉民如此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