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强势进入中国儿童青少年教育市场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高分低能”、“实践能力差”、“毕业即失业”,中国教育体制的各种缺陷在学生们走向社会的过程中被暴露的一览无遗。如何让孩子在接受学校教育的同时能够更快适应社会、适应未来,成为了诸多家长*为关切的问题。也正是基于这一教育现实,北大青鸟集团斥*资****研究团队,投身青少年教育行业,旨在打造能适应未来发展的教育品牌。经过无数次**讨论与验证,2011年12月20日,北大青鸟?未来家教育中心正式运营。

源自北大,面向未来。北大青鸟?未来家是北大青鸟集团旗下的*新教育品牌,意图通过学校之外的培训,使学员具备适应未来社会发展与竞争的各种能力,是对现有社会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良好补充。

北大根基**视野
北京大学是所有学子的向往之地。北大青鸟?未来家品牌隶属北大教育集团,浸润北大**历史文化积淀,浓缩北大**浓厚人文氛围,纯正的北大根基,造就**化的广阔视野,为北大青鸟?未来家品牌注入持续不断的影响力和推动力。为了更好地与**教育先进理念接轨,北大青鸟?未来家在美国华盛顿特区成立了产品研发基地,以求快速吸收**上先进教育研究成果,打造**化、多元化的先进教育体系。


立足北大,放眼**,北大青鸟?未来家,托起**化教育的希望。

零换乘——教育直通车
现阶段的教育培训主要注重成绩和升学,忽视学生能力的培养。尤其是**式的培养模式,容易形成教育层面的“断章”。未来家认为,教育是一个完整的有机整体,不能片面的割裂分割,从幼儿到成人发展的各个阶段都不容忽视。北大青鸟?未来家推出“0-18全程教育”理念,实行零换乘培养模式,在成长历程中分阶段对学员进行各种基础、拔高等技能的不间断培养,**知识能力的同步提升。

“导师制”——个性化辅导
“导师制”,让教导者和学习者充分交流,提供个人化的、有感情投入的引导,从孩子未来的发展着眼,从幼儿阶段开始就根据其天性与特长进行引导挖掘,并通过学员长期与导师的接触,在潜移默化中寻找孩子方向,使孩子的能力得到提升。这一点既解决了基础学校教育中不能满足孩子个性发展的问题,又避免了现阶段各教育机构忽视素质培养的弊端。

“适赢力”——适应赢未来
让孩子身心智力全面均衡发展,在个人的优势方向得展所长,使他们在应对新挑战时游刃有余,在环境变化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迅速的适应未来,快速的赢得未来,这种能力就是“未来适赢力”,也未来家教育的终极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