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梭利父母课堂开课,为家长解决入园焦虑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蒙特梭利父母课堂开课啦,幼儿**力培养模式,宝宝情绪控制培养与如何解决入园焦虑,欢迎您的参加。

主讲**:王加胜(anson)

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集团董事长

中国科学院行为遗传学—儿童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硕士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早教指导师

美国蒙特梭利协会注册会员

中国蒙特梭利教师协会发起人

课程主题:幼儿**力的培养模式—**是人类*重要的实践活动,教育**指出:每个正常孩子都有**潜能,但并不能得到很好地发挥。这是由于教育环境的影响不同所致。家长是孩子的**人教师,家庭是孩子成长的重要环境,如果广大家长能进行正确的引导及训练,孩子的**力将会不同凡响。

主讲**:鲍秀丽(shirley)

东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美国蒙特梭利学会ams3-6岁认证教师

曾任上海贝贝星幼儿园、深圳保税幼儿园、苏州金色朝阳幼教机构担任园长、中天**幼儿园执行总园长

现任上海蒙特梭利宜川路中心经理

主讲主题:宝宝情绪控制—人过着有两种追求,一是成功,二是幸福,而成功=20%智商+80%情商(试想一下绝顶聪明的人不懂得与人交际,会成为像爱因斯坦的那种罕有的成功者不?而不善于表达自我的人会幸福吗?)宝宝平时笑呵呵,人见人爱,可是闹起来,大人们便会头痛的没辙,往往会使用不科学的方法来制止孩子的情绪,如恐吓,打骂,送上零食和说谎等等。

入园焦虑—很多宝宝在快要进入幼儿园的时候都会遭遇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是情绪问题,有的是心理问题,爸爸妈妈总是没有弄明白原因就急于解决,其实让娇宠的宝宝突然面对一个陌生的环境,他肯定会有很多不适应,是很正常的,爸爸妈妈不能操之过急,慢慢地给孩子一个缓冲期,究竟面对这样的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