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优天地--婴幼儿早期教育第一高端品牌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倍优天地早期教育核心婴幼儿要早教

倍优天地是我国婴幼儿早期教育领域的先驱品牌,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30多家婴幼儿拓展教育中心。倍优天地以尊重人性发展、拓展儿童潜能、开发儿童脑力思维等教育服务使您的孩子形成超越自我的教育理念。

如果孩子出生后的两天再对孩子施行教育,那么父母的教育就相应晚了两天。婴幼儿实施早期教育其实就是家长对孩子的大脑进行一系列的储蓄,给孩子积蓄越多,将来受益越大。随着现代脑科学、心理学研究的发展,人们逐渐认识到0-3岁的孩子是人生中*为关键的时期,其身体素质、智力成长发展、个性质量等都是从此时开始逐步成形。

早期教育确实是人生奠基的一个重要阶段,孩子成长过程中有*佳期和敏感期,抓住适当时期对孩子进行教育培养对孩子今后的成长极为有利。而孩子一旦错过这个脑力开发的敏感时期,以后可能花几倍的努力都无法弥补。对幼儿实施早期教育的好坏,影响着孩子未来的成长。

品牌教育资质深厚智力潜能深度拓展

由北京倍优天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倍优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倍优天地培训中心三家公司共同组成的倍优天地——强强联手国内**的早期运动教育、心里教育、儿童健康**等领域的数十位**,共同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特色的“婴幼儿拓展是教育体系”和“w&i(水与智能)教育法”并获得了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课题《0-3岁婴幼儿运动拓展教育研究》的承担单位、中国**儿童教育**品牌、中国教育百强品牌、中国关工委指定的 w&i教育法公益**的**实施单位等殊荣,得到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

目前,倍优天地的拓展课程体系包括:w&i游泳拓展课程、轮滑拓展课程、爬行拓展课程、音乐之旅拓展课程、探索拓展课程、**拓展课程、全脑拓展课程等,针对婴幼儿的的知识智慧、感知智慧、经验智慧、**智慧,结合全脑脑能跟踪测评系统,利用会馆拓展训练、家庭指导方案,采取全程跟踪、阶段激发、分项培养等方法,达到使孩子拓展潜能超越自我的教育目的。

首创国内婴幼儿拓展式特色教育体系

据悉:“婴幼儿拓展式教育体系”的建立是在人类对大脑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将脑功能细化开发和婴幼儿早期教育相结合而发展起来的一套全新的教育理论体系。它根据0-6岁婴幼儿的运动智能与思维智能的特点为婴幼儿教学实践指导,探索科学的脑功能拓展理论基础框架,**性的提出了运动智能拓展及思维智能拓展相结合的研发方向,将早期的多元智能教学理论,深入到婴幼儿发展的全脑 42项脑功能的深度开发和拓展研究上。为了对婴幼儿各个脑区的不同脑功能进行拓展。

教育理念成就**早教品牌

为了使儿童教育能更加贴近婴幼儿全脑能力的开发,倍优天地以婴幼儿运动教学和感觉学习能力教学为引导,分别以思维能力和运动能力的培养为主线来设计教育课程。整个课程遵循以婴幼儿的大脑发展需求,以拓展教育为教育思路的亮点,体现在教育课程与教育环境的设计中。

倍优天地不是为了差异而进行差异教学。倍优天地的教育理念其核心竞争力就是严禁的校验态度和以婴幼儿生理发展为主线的课程设计。从倍优天地的成长轨道中可以看出,倍优更多时间是注重内在的修为和学习,注重课程和教育的开发、研制、创新上。

研发是倍优投入的**,也是倍优赖以生存的根本,随着社会影响力的快速提升,倍优天地早期教育多元化的一流服务平台和行业**品牌的品质服务,已经越来越被众多家长有所重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指定倍优天地获得了外景拍摄的地的资质外,还被评为国家级婴儿游泳指导师认证培训**指定单位和中国关工委指定全国婴儿游泳示范基地、中国婴儿游泳大赛指定承办单位等殊荣。

如今,已有上万名孩子在倍优天地接受拓展式教育训练,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受益于更先进的拓展式教育理念。

投资加盟倍优天地与您共赴似锦前程

只要你热爱婴幼儿教育的拓展事业,认同并维护“倍优天地”早教品牌的理念,对教育行业具有一定的认知度、且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能够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自我成就意识就可以加盟到倍优天地**早教品牌的行列来。

倍优天地将和您一起携手美好的明天,通过不懈的努力达成双方的共赢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