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易犯的四个错误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知名天使投资人PhilippeCourtot近日对国外媒体分享了自己对于创业公司的建议,他透露曾目睹许多创业公司犯了同样的错误,正是因为这些错误导致了公司无法继续经营。
错误一:目标不明确——出售或IPO
PhilippeCourtot认为,在出售和IPO之间,必须选择一个。换言之,如果一开始就决定卖掉,就不需要在市场和销售上浪费过多的时间。但是很多企业不明白这一道理,他们总是制定双重策略,可能上市或者可能出售。正是这样模棱两可的态度让公司走入绝境。
错误二:耐心不够
以Courtot的亲身经历而言,早先他的许多客户并不信任云计算,认为它并不可靠。但是Courtot足足等待了14年,云计算也如他所料成为了热门。
错误三:内战
困难总是会有的。
“市场变了,你就开始绝望。”他说,但是你需要认识到,改变方向并非意味着失败,它是创业必需。创始人需要一直抱有“公司会找到解决方案”的信念,并且带领着团队去顺应变化。“如果你不让团队站在你身边,那你会被内部**给甩开、被伤害。”
错误四:挑选风险投资者不够挑剔
“一旦你拿了别人的*,你就做出了**,”他说,“你必须(对你的投资者)足够敏感,并与他们保持一致。如果你跟他们不一致了,那就想办法赎回股权,让他们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